台中-巷弄內的在地美味小吃店

1 / 1

這一天不想煮飯,思考著晚餐要吃甚麼的時候,想來想去還是最愛的水餃。

乾麵-大40

這碗乾麵的量讓我有點驚喜感,上次在距離這不遠的地方,我花了65元才買得到而且沒有附菜,這碗上面除了有青菜外還放了榨菜增加口感和豐富度。帶點鹹香風味的榨菜,跟油蔥味好搭。當麵條拌一拌後,和青菜與榨菜一同入口,豐富又美味讓人好喜歡。

酸辣湯-大55

勾芡不會太多,料多,湯頭甘甜,有醋的酸,也有辣椒和黑胡椒的辣,對於吃小辣的我們,覺得喝得很過癮。

水餃 一顆四元

比起一般賣5元以上的有稍微小一點點。肉鮮嫩扎實,感覺肉多於菜,調味不會太多,吃得出肉的鮮甜和高麗菜脆甜的口感,外皮不會太厚,帶點彈性,咀嚼時還可以吃到皮本身的甜味,單吃味道就很不錯,會讓我想一口接一口。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7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 : 好餃子

訂購專線 :   04 2482 0617

營業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光榮街18號

營業時間 :   11:30-14:00 / 17:00-19:30

公休日期 :  星期六 & 星期日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大里美食 #大里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水餃 #高麗菜水餃 #酸辣湯 #乾麵 #巷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