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蔥免費讓你加到爆

1 / 1

這蔥油餅很不一樣,位於往返國道五號時很常會走的台9線上,鄰近礁溪溫泉公園,除了餅皮跟一般不太一樣之外,還可以自己調配醬料與免費無限量加生蔥,滿滿的蔥味加上香酥的餅皮,讓人吃完一個還想再來一個。

阿姨的生意很好,賣完就會休息,要過來之前建議可以先打個電話確認一下避免白跑。

醬料的部分有甜甜鹹鹹的油膏、甜辣醬、辣椒醬和胡椒,老闆娘建議先塗醬,加蔥花再撒胡椒,實際順序以自己喜好為主,單一塗抹或是混搭,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的口味。

旁邊放著裝蔥的容器,有夾子可以使用,想放進餅皮裡多少就夾多少,加蔥完全免費,對於跟我一樣喜歡吃蔥的朋友,應該可以加得很開心,不喜歡蔥味這麼重的,也可以選擇不加或是添加少量。用好調味和蔥之後,老闆娘會幫忙放入紙袋裡。

滿滿的蔥味,等於是兩層蔥的口感,第一次吃到這麼蔥的蔥油餅,餅皮有點像是古早味蛋餅煎得香香酥酥的口感,外酥內Q軟帶點甜味,咀嚼起來很香。

脆甜爽口帶點甜味的蔥,就算加了滿滿,吃起來就跟餅加上蔬菜有點像,微微的辛辣感是到後面才有,實際要以每個人對蔥的感受為主,外酥內脆甜又帶點蛋香和醬香,不會太大的尺寸,當作點心或是止飢的食物非常合適。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718/

#美食#yummyday宜蘭#宜蘭美食 #宜蘭縣 #宜蘭旅遊 #宜蘭礁溪美食 #礁溪美食 #taichungtravl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在地美食 #蔥油餅 #礁溪蔥油餅 #宜蘭蔥油餅 #三星蔥油餅 #免費加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