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地瓜糕點專賣店「虎珍堂」

1 / 1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以製作地瓜糕點聞名的伴手禮專賣店「虎珍堂」,第一次來就愛上這個老屋,是充滿故事的老宅,旁邊還有紅色鳥居加上繽紛燈籠隧道,營造出滿滿的日式風格,一樓能看到賣各式各樣跟地瓜有關的商品禮盒,跟高人氣銅鑼燒,上二樓是享用下午茶套餐的空間,保留不少老舊物品,旁邊有一個小門!隱藏了日治時代留下的小神社,套餐都有附一張祈願籤小卡,寫完願望可以掛在樹上,讓來訪的旅行的人留下美好記憶,老闆把台灣地瓜產業發揚光大的同時,也讓這間日治老屋繼續延續生命。

中秋節即將到來,推薦大家可以將這份美味地瓜伴手禮帶回家,如果想過來雲林這裡玩的朋友,停車也十分方便。

➖➖➖餐點介紹➖➖➖

✔️金緻禮盒系列:分別口味有紫薯流心餅、虎丸御皇吉兩種。紫薯外層是由餅皮製成,酥皮的口感,內餡是蜂蜜軟麥芽,將傳統的餅點和現代流心甜點結合在一起,創意組合帶來了多重口感的體驗。

虎丸御皇吉:外表保留傳統的樣貌,從外到內有大甲芋頭、屏東鹹蛋黃、台灣地瓜組合而成,一口咬下去,香甜的地瓜味在嘴裡和鹹蛋黃、芋頭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品嚐時能夠感受到三種不同的獨特風味,整體不容易膩口,讓人回味無窮。

✔️下午茶套餐組合:

A飲品+糖都本土二砂1包+祈願籤 $149

B飲品+虎月燒(2選1)+祈願籤 $1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飲品+每日精選蛋糕1份+祈願籤 $199

✔️憨吉濃濃乳酪-經典原味: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甜點,採用50%地瓜與50%純乳酪,不同的口感和味道相互融合,讓整個乳酪甜點更加豐富多樣,糕體柔滑的口感,也帶來了一場美味的饗宴。

✔️虎月燒:分別有三種口味:經典原味、日式抹茶、紫薯卡士達,日式銅鑼燒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店家都是現點現做,先把麵糊烘烤外皮,後來包入三種不同組合的內餡,然後將ㄧ塊外皮夾在一起,印上他們代表「虎」字,雖然是一個簡單的甜點,卻帶給人一份滿足和愉悅。

✔️法式珍珠泡芙:精緻的甜點,外層撒上比利時的珍珠糖來點綴,烘烤後呈現金黃色的色澤,輕盈脆口的餅皮,散發微妙的奶香,是大人小孩都喜愛下午茶的點心。

✔️厚切三色-地瓜脆片:地瓜本身就有自然的甜味,經過真空低溫乾燥取代高溫油炸後,讓地瓜脆片的甜味更加突出,每一片地瓜脆片咬下去都能夠發出脆脆聲響,是一款追劇解饞的首選零食。

✔️地瓜牛軋糖:萬萬沒想到,連牛軋糖也能跟地瓜蹦出新滋味,外觀跟市面的牛軋糖差不多,小巧的方塊狀,吃起來比較紮實有嚼勁,奶香後的尾韻會飄出地瓜的自然甜味,讓在地食材更增添新特色。

➖➖➖➖➖➖➖➖➖➖

店名:虎珍堂-菓寮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13號

電話:05-632-3639

營業時間:10:00-18:30

公休:無

購買連結:www.hjtang.com.tw

IG:@hjtang.tw

#雲林美食 #虎珍堂 #雲林伴手禮 #雲林必買 #虎尾甜點 #虎尾必買 #虎尾名店 #伴手禮推薦 #地瓜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