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吃台中】浮誇系丼飯!相機先吃的你看過來~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1 / 1
我是HJ~這裡是接案設計師的吃肥日記,在這邊我會分享我一步步的吃肥紀錄~歡迎大家追蹤我的波波頁面及Instagram,跟著我一起吃肥吧!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是一間在台中很有人氣的店,今天來的是在成功路上的店面。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的店外,裝飾的很有日本風情。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主打浮誇系列丼飯,每個品項都非常吸睛,而且菜單品項很多,一度會有選擇障礙。
爆鮭干貝丼丼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這碗鋪滿了鮭魚卵、鮭魚跟干貝,最上面還有一顆生蛋黃,看起來更加誘人。

富士山爆牛丼丼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這碗的高度,疊滿了翼阪牛、雪花牛跟生菜,真的很浮誇!

牛魔王鮭魚丼丼

牛排和炙燒鮭魚,海陸一次滿足

上品炙燒握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一桌~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台中市北區成功路478號

👉追蹤我的IG

接案設計師的吃肥日記

-

#信兵衛 #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丼 #握壽司 #浮誇專門 #浮誇 #浮誇丼飯 #日本料理 #日式 #台中美食 #台中日式料理 #台中日本料理 #台中壽司 #台中丼飯 #台中北區美食 #北區美食 #台中北區 #台中車站 #台中車站美食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干貝 #鮭魚卵 #炙燒鮭魚 #yummyfood #japanesefood #popyummy #popdaily #taichungfood #tai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