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香茶心酥 茶點禮盒送禮 2023中秋送禮推薦!

1 / 1

📍《#滴滴香茶心酥 茶點禮盒送禮推薦!》新北坪林茶行製茶香濃郁炭香鐵觀音花生酥、阿里山金萱茶心酥獨特清甜茶香 人氣款茶點必吃🍵❤

👉新北坪林知名滴滴香,是一間老字號七十年茶行,除了本身產優質台灣茶葉之外,近幾年推廣製作多款創意小點,像是茶心酥、包種茶蛋捲、綠茶軟糖,甚至還有研磨茶粉、茶具、茶油......等多樣化商品,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就連我自己都曾經被他們的茶心酥燒到,這次終於有機會來開箱😍

▫️【 #炭香鐵觀音茶心酥 🍵】

花生酥的顏色外型偏灰,使用老手路炭焙鐵觀音製作,並且選用台農9號花生,讓花生香氣達到濃郁十足的感受!

它的茶香香氣真的非常鮮明,炭焙鐵觀音的茶香在咀嚼之後,一陣一陣散發,茶味厚重。

▫️【 #阿里山金萱茶心酥 🍵】

使用濃郁的台農9號花生之外,還選用阿里山金萱茶,將茶與花生一起拌入製作,變成一塊花生茶磚的感覺。

而且它的顏色也與前面介紹的鐵觀音不同,它是呈現抹茶綠的感覺,光是顏色就讓人覺得好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蜜香紅茶

吃茶點當然也要配一款好茶!茶湯呈現美麗的琥珀色,茶體有一股自然淡淡的蜜香氣,如果水溫沒有過高或是浸泡太久的話,喝起來完全不會有澀口感。

👉個人最愛阿里山金萱茶心酥,茶香氣更為特別且清甜,偷偷多吃一顆也不會覺得膩口,真的好適合作為辦公室團購點心以及年節送禮。

對了,中秋節也即將到來,我覺得大家也可以考慮購買滴滴香茶心酥作為中秋節禮盒伴手禮,收到的人應該會挺喜歡的喔!

📍滴滴香茶心酥資訊

地址: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6656769

營業時間:09:00-21:00

#綠茶甜點 #茶甜點 #茶美食 #新北茶行 #新北甜點 #新北下午茶 #宅配甜點 #宅配美食 #坪林美食 #茶心酥 #滴滴香 #滴滴香阿里山金萱茶心酥 #中秋伴手禮 #紅茶推薦 #茶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