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耕壽司

1 / 1

花蓮觀光客行程:耕壽司🍣

-

#厚切鮭魚握壽司 $498/3貫 我沒想到厚切連尺寸都跟著變大,一貫可分成三貫正常尺寸的握壽司。

#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196/2貫

#炙燒干貝握壽司 $176/2貫

#炙燒焦糖鮭魚握壽司 $138/2貫

#炙燒明太子鮭魚握壽司 $138/2貫

炙燒系列都好讚!鮭魚跟干貝本就我的愛❤️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米飯太硬,影響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蜊湯 $98 顆顆飽滿多汁,新鮮又暖胃。

#午仔魚一夜干 $398 一夜干很厲害,有燒烤的香氣,肉質鮮美,單吃就很有味道,沾點胡椒粉也很加分。

#起司明太子玉子燒 $158 我覺得起司有點多,明太子跟玉子燒就可以了。

#豆皮壽司 $98/2貫 我們選了明太子風味,但沒想到是明太子泡菜,泡菜跟豆皮壽司不太搭,酸辣的味道都蓋過豆皮的甜味。

#鮭魚卵軍艦 $128/2貫 是我愛的鮭魚卵,超愛啵啵啵的口感!

#綜合刺身 $598 有六種魚的生魚片跟一個生蠔,海鮮都好新鮮好讚!

-

《耕壽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市節約街16-1號

⏰11:00-22:00

-

#耕壽司 #japanesefood #sushi #sashimi #salmon #tuna #scallops #oyster #nigiri #aburi #gunkanmaki #inari #clamsoup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花蓮 #花蓮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