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竹圍旁夕陽咖啡廳,不只看海還可以看飛機!!【橙夕咖啡】

1 / 1
桃園因為有桃機的關係,開了許多以看飛機為賣點的咖啡廳,今天這家算是誤打誤撞找到的。因為IG照片看起來都是海景為主,結果當天訪店時因為內用全滿而坐到戶外座位區,意外發現也可以看到起飛的飛機! 

環境介紹

橙夕咖啡位在一家海產店的樓上,海產店有自己的停車場,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停錯,所以咖啡廳有特別貼公告說,請來用餐的客人停到海產店對面的停車場。停好車後由海產店左邊的小門進入。

入內後直接搭電梯上上去就可以囉。

店內位置不算太多,沒有預約的話現場候位也要等一下子,所以當天直接不畏豔陽坐戶外XD

甜點櫃的部分,甜點算挺多的,蛋糕份量也很夠,嚇到以為在吃粗飽XD。

戶外的座位區有洋傘,算是救命的稻草,夏天真的不宜在外走動,因為靠海的關係其實也是有風啦,不會悶熱。

菜單

餐點介紹

香蕉草莓牛奶170$

蜜桃香柚220$

伯爵水果蛋糕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橙夕咖啡Facebook粉專
地址
337桃園市大園區漁港路512號4樓
電話
03 393 7696
其他
-有停車位(公有)
-可刷卡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桃園 #桃園美食 #桃園餐廳 #桃園咖啡廳 #韓系咖啡廳 #日系咖啡聽 #美食推薦 #甜點 #手沖咖啡 #甜點 #飛機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