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好米亞|台北最強餐酒館,開胃菜主餐甜點無一不誘人,吃過就上癮!

1 / 1


-

:::  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Bistrot  :::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 11:30-14:30 , 平日18:00-22:00(假日17:30-22:00)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人90分鐘/3-4人120分鐘/5-6人150分鐘

■ 低消50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曲奇黑娜娜 $180

・伯爵鮮奶茶 $170

・夏日遊行蘇打 $140

・寶石紅柚蘇打 $140

・仲夏野莓冰沙 $200

/

・水蜜桃派 $190

・原味千層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千層派 $180

/

・主廚沙拉 $320

・蒜味爐烤草蝦 $280

・他奶奶的卡拉雞 $280

・絲綢布切塔起司 $300

・辣味義式蒜炒蘑菇 $290

・東石鮮蚵櫛瓜烘蛋 $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蟹黃奶油燉飯 $480

・法式櫻桃鴨胸 $680

・炭烤帶骨羊肩 $810

・炭烤戰斧豬排 $810

・義式肉醬水管麵 $390

人多點太多道,上面依序分成飲料、甜點、前菜和主餐分開寫,才不會看得眼花瞭亂。

吃完跟同行的友人一致覺得,大概是近期吃過台北最強的餐酒館,沒有之一了吧!不管是生日聚餐、還是來慶祝週年等等,都超級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價錢、服務、餐點品質以及美味程度來說,好米亞之所以能夠屹立不搖十多年,真的有他的厲害之處,尤其不光是前菜、主食好吃,連甜點飲料都強得驚人,絲毫不輸專門的下午茶店,QA實在太喜歡了。

前菜要大力推薦卡拉雞,酥炸至金黃的雞肉相當多汁,底層竟然還鋪上同為金黃色的蛋,新奇的搭配,非常好吃!

沙拉裡頭有滿滿的feta cheese和堅果,生菜很新鮮,特別的是還有西瓜、蓮霧等季節水果,作為前菜相當開胃!

我們也很喜歡炒蘑菇,一到餐酒館必點的品項幾乎就是蘑菇、烘蛋,而好米亞這兩款的表現都相當好,蘑菇吸附醬汁,小小個頭很夠味。

烘蛋則藉著櫛瓜的口感更增添吃起來的層次感。而Q最喜歡的是爐烤草蝦,剝了殼的草蝦以蒜香為基底,滿滿的鮮味,吃起來非常過癮!

吃完前菜已經覺得很滿足,主餐上來只能說又是新的享受,大推蟹黃奶油燉飯,還吃得到米心的燉飯米粒吸附高湯,酥炸軟殼蟹和鮭魚卵的組合,一口咬下在口中嗶波作響,濃郁誘人,真的好吃。

肉醬水管麵則是將滿滿的起司、番茄和牛肉醬拌在一塊,上桌時,服務生還會刨上滿滿的起司,畫面壯觀之外口味也很棒,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鋪滿起司的before & after,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餐的話首推戰斧豬排!份量驚人之外,口感更是沒話說!

尤其喜歡那帶有些許肥肉的部位,油香與紮實的肉感,沾著一旁的芥末籽醬,吃起來只有幸福可形容。

喜歡羊肉的話,好米亞的羊排價位也很平實,足足有三大塊,羊味十足卻不讓人感覺過分腥羶,反倒有股香氣,就算平常不愛羊肉也會喜歡這滋味。

鴨胸在排餐裡頭價格較平實,份量也多,加上已經切好,格外適合分食,紮實的肉感與細緻的口感,Q反倒覺得是排餐的第一名,A則更偏好那能夠大口吃肉、肥瘦相間的戰斧豬排了。

其實吃完正餐已經相當有飽足感,但好米亞之所以為人稱頌,就是他們的餐點好吃之外,手工甜點和飲料更是有許多人為此慕名而來。

之前吃過最招牌的香蕉派,印象便相當深刻,這次試試不同的檸檬千層派,餅皮酥脆之外,檸檬膏酸得夠味,非常驚艷!

千層蛋糕更是,手工餅皮塗滿香草卡士達,每一口都能感覺到那細緻的滋味,真的好喜歡啊。

同樣現點現調的飲品也絲毫不馬虎,尤其伯爵鮮奶茶,應該是QA近期喝過最好喝的,伯爵茶香十足,鮮奶的底蘊也搭配得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氣泡飲清爽、適合夏天,而冰沙呀、奶昔什麼的,更是在期待之上,既不會膩口又有滿滿的爽感,只能用無懈可擊來形容好米亞。

上次跟朋友來,人不多,點的品項也少,但就已經足夠讓QA驚艷,這次和家人來聚餐,人多點了滿滿的餐點,幾乎吃不完,份量十足外,口味也讓我們邊吃邊讚嘆,也已經蠢蠢欲動盤算著下次再來的時機了,瞬間榮升我們台北餐酒館第一名的好米亞,推薦給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義大利麵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  

#goodiescuisine #好米亞 #台北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 #台北餐酒館

#相機食先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牛排 #義式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聚餐餐廳 #台北義大利麵 #慶生餐廳 #特色料理 

#餐酒館 #東區餐酒館 #台北餐廳 #生日聚餐 

#東區美食 #手工甜點 #環境舒適 #台北慶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