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在地美味小吃店

1 / 1

那一天到Arwin雅聞倍優補貨順道來這家麵店吃個午餐,店家的位置不太好停車,如果開車來會需要找一下車位。

店內座位,有提供電扇和冷氣,木質色調加上玻璃面的桌子,以四人桌為主,也有桌子合併後多人的位置。

有賣燴飯、炒飯、炒麵、湯/乾麵和小菜,不吃牛肉的人,也有豬肉、羊肉跟蝦仁可以選擇。

沙茶牛肉炒麵

炒麵有微微的沙茶香,跟一般沙茶味很重的不太相同,很適合想簡單提味的朋友。

牛肉有事先烹煮過,帶點微微的中藥香,但又不會蓋過牛肉原本的鮮甜,口感烹煮的剛剛好,香Q軟嫩帶點筋,咀嚼起來很香很好吃。麵條有入味,香滑Q彈吃起來很順口,以份量來說成人可以吃得有飽足感。

牛肉麵

湯汁清澈不油膩,大約給了五塊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跟炒麵是一樣的,但因為放在湯裡,有吸到湯汁吃起來會更嫩一些。湯頭甘甜濃郁,讓人喝上第一口就覺得好喜歡。麵條Q彈帶有嚼勁,有著牛肉的鮮和小麥的甜。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o34856388/

#台灣旅遊 #台灣美食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yummyday桃園 #桃園美食 #桃園市 #楊梅區美食 #桃園楊梅區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牛肉麵 #牛肉炒麵 #在地美食 #沙茶牛肉炒麵 #小吃 #在地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