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開箱|天然無負擔的 BOZZ 包仔仔!懶人必備的輕卡穀物包,多種口味成早餐首選

1 / 1

上週去了在南港舉辦的善愛嘉年華,這個活動是由社團法人小樹傳愛協會主辦,每年都會帶領偏鄉孩童走出山林,留下美好的夏日回憶。而 Bozz 包仔仔除了參與活動擺攤以外,更贊助了這些孩童活動期間的早餐,希望可以讓他們吃得開心又健康!(小朋友們抱著麵包都笑得好燦爛)

一般的麵包熱量都很高,尤其是台式麵包偏油,即使很喜歡吃但也不敢多吃,就怕變胖。但 BOZZ 的麵包主打無蛋、無奶、無油,一顆輕卡穀物包只有半碗飯的熱量,一袋兩顆剛剛好是一碗飯的熱量,滿足了許多喜歡吃麵包又怕熱量爆表的人的需求!

最特別的是它是採用急速冷凍的技術去保存,所以買回家冰冷凍庫可以存放6個月。要吃的時候也很簡單,只要拿下來退冰就可以即時享用,如果冬天想要稍微用烤箱或氣炸鍋回溫也行,口感會更鬆軟!我這次把攤位有展出的口味全部各買了一袋來試試,店家還有給我一個包冷袋提回家(超貼心)。

每一袋裡面都有兩顆麵包,大小跟掌心差不多大,早餐吃一顆麵包配黑咖啡或無糖綠茶剛剛好。店家有跟我分享,他們的麵包有添加黃豆泥,可以增加整體的保濕性和風味,即使冷凍過只要退冰就如同新鮮出爐的麵包一樣鬆軟,真的超厲害。而且因為為了忙碌的上班族,他們特地在包裝裡面有灌入氣體,讓麵包不會撞到之後就扁塌變型,影響整個食用的風味和感受。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兩日早餐拼盤,左邊這張放的是黑金穀物包、地瓜穀物包和雙莓穀物包,右邊這張則是抹茶紅豆穀物包、起司穀物包和黑巧穀物包。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麵包的切面,左邊這張放的是起司和黑巧口味。每一款麵包的共通特質是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穀物香氣漫溢,咬下去口感鬆軟又扎實,壓下去還會稍微回彈。

起司穀物包裡面有包滿滿的乳酪塊,鹹香又美味,算是我心目中鹹麵包的第一名。再來想推薦的是右下角的芝麻穀物包,吃起來有種麵包包芝麻湯圓餡的感覺,香氣十足而且甜甜的。整體來說,芝麻比其他穀物包的內餡都還要甜,如果喜歡吃甜一點的麵包一定要試試這款!

黑巧穀物包裡面包的是 73%黑巧克力,不會太甜,不過如果沒有回烤只是單純冷藏退冰的話,內餡的巧克力還是硬的喔!如果想吃到爆漿巧克力,建議可以拿去加熱一下,吃起來會更綿密。抹茶紅豆這款也是甜度適中,紅豆餡很濃郁,也可以聞到抹茶香氣,這款配無糖茶一起享用最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家人吃過最喜歡的地瓜穀物包和雙莓穀物包,最後是黑金穀物包。地瓜穀物包裡面的是自製無糖地瓜餡,內含一點點的蜂蜜,吃起來真的超軟超綿密。而且他有滿滿的膳食纖維,如果是要買給家裡的長輩很適合選這款。

雙莓穀物包裡面有加拿大野生藍莓和美國蔓越莓,吃起來酸酸甜甜,一顆熱量才110大卡,是所有麵包裡熱量最低的。黑金穀物包沒有包餡,以黑芝麻為主還有添加向日葵籽等六種營養穀物,很適合需要控制體態的人。因為前面介紹的許多品項大多都有包餡,雖然熱量已經很低,但還是比黑金穀物包高一些。

下次如果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好,不如跟朋友家人一起訂 BOZZ 的麵包,想要吃的時候拿出來就可以帶著走,真的超方便喔!

BOZZ 官網:https://www.bozz-bread.com/

#包仔仔 #BOZZ #懶人必備 #麵包 #早餐 #穀物包 #健康 #美味 #低卡 #美食 #早午餐 #蔓越莓 #芝麻 #起司 #乳酪 #地瓜 #巧克力 #日常 #餐桌 #減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