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進駐於「台塑王式昆仲公園」園區裡,日式喫茶店「釅遇茶屋」。

1 / 1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日式喫茶店「釅遇茶屋」,進駐於高雄「台塑王式昆仲公園」園區裡,這裡的景色很像台南的「水交社」,建築是以前台塑員工的宿舍,依舊保留日治時期的西式建築,走進店內還能感受得到輕木調氣息,空間不大,所以放置的桌子不多,約只能容納10人,他們是「釅韻逸品」旗下品牌,曾榮獲歐洲米其林三星好茶,堅持不使用農藥及肥料,崇尚原始的茶園,就是想帶給大家最好的品質。如果你們有來這裡走走逛逛,推薦來這家品茶,500ml肯定讓您喝的很滿足🥰。

➖➖➖餐點介紹➖➖➖

✔️香蘋蜜烏龍/ 蘋聚$300:曾榮獲2022 ITI國際風味大賽3顆星。第一口喝下去,帶來了令人驚艷的口感體驗,嘴裡散發著濃郁甘蜜的花香與果香滋味,讓人彷彿在花園裡漫步,很適合午後想與女性朋友相聚的好茶。

簡介:

自然農法台茶二號,獨家精確發酵技術。

青蘋果,熱帶黄色多汁水果,豐富的熟果香,紅烏龍,蜜香,辛香料⋯等多層次風味。

搭配小點心:餞龕糕,懷舊的古早味,糕體堅實卻又能入口即化,再搭配一杯熱茶喝,形成了一種獨特的滋味,體驗到傳統的茶點文化。

✔️黃金烏龍/陽光男孩$240:上桌時小編!彷彿好像在欣賞一幅藝術品,呈現金黃色的瓶子也太美麗優雅了。用的是青心烏龍加入四季春,喝起來柔和而溫潤,尾韻甘甜爽口,是夏天解渴最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小點心:翻毛棗泥糕,招牌人氣點心,小編一吃就愛上了!薄層酥皮,是討人喜歡的口感,內餡紅棗泥香甜滋味,讓人無法忘懷。

❗️以上照片都是內用一套茶組合,均附小點心!

➖➖➖➖➖➖➖➖➖➖

店名:釅遇茶屋

地址:台塑王式昆仲公園(館內商鋪)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週二休園

內用低消:一人一份套餐(提供外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 #高雄美食 #台灣美食 #高雄下午茶 #釅遇茶屋 #高雄新店 #高雄景點 #泡茶 #小點心 #Kaohsiung #Kaohsiungfood #台塑王式昆仲公園 #前鎮美食 #高雄景點 #喫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