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永康東橋純白韓系AKS早午餐店!

1 / 1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永康東橋住宅區!超人氣純白韓系早午餐店「AKS brunch」,小編到門口真的不誇張,裡面坐滿滿的人,差點懷疑那天是假日嗎?大家好像都不用上班的樣子😂。她們裝潢設計屬於少女很愛的韓系風格,簡約優雅,只要餐點一上桌!大家就趕緊拿出手機一直拍,怎麼拍都很美💕,而且店內空間非常明亮舒適,特別的地方在二樓是美睫、霧眉工作室,如果你還沒吃過~那趕緊約姊妹或拉男友一起來享受早午餐吧❤️。

➖➖➖餐點介紹➖➖➖

✔️日式烤飯糰$260:小編是一個喜歡吃主餐有飯或麵的人😂,所以我們點了這份餐點,她們烤飯糰套餐有兩顆,兩個人一起分食剛剛好,米飯烤過後脆而不硬的口感,微焦的香氣十分吸引人,吃起來鹹鹹甜甜的滋味!⁡

✔️日式炸豬排$250:上桌時豬排呈現出金黃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去,會發出脆脆的聲響,內部豬肉吃起來鮮嫩可口,不會帶給人乾柴的口感👍,也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醬汁淋上去,提升豬排的風味,會讓人不自覺地再想咬一口。

❗️拼盤除了主菜外,還有生菜沙拉、香煎蛋、地瓜球、薯條、火龍果、奶油慕斯麵包,內容相當豐富,絕對可以讓您吃飽飽。

✔️海鹽奶蓋綠茶$90:結合了茶香和奶香的經典組合,裡面綠茶喝起來較像茉香綠茶的風味,經過攪拌後融合了奶蓋的柔滑,也提升了整個飲品的層次感。

✔️拿鐵$100:採用自動美式咖啡機,咖啡豆現磨,喝起來的滋味比較偏苦,但倒入牛奶裡,奶香與咖啡的苦味相互平衡,讓整個拿鐵更加順口😋。⁡

❗️「以上拼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慕斯麵包加價5元升級香蒜麵包!

所有餐點均附紅茶/綠茶🥤,更換其他飲品折$30元差價。

柳橙水果醬/和風醬/胡麻醬擇一⁡

➖➖➖➖➖➖➖➖➖➖

店名:AKS brunch 早午餐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406號

電話:0965-070-482

營業時間:09:00-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台南美食 #台灣美食 #大橋早午餐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早午餐 #永康美食 #永康早午餐 #AksBrunch #韓系早午餐 #台南早餐 #台南中餐 #tainan #tainanfood #taiw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