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愛店芒果季「After Rain coffee & dessert」

1 / 1

🥭 芒果抹拉米蘇千層,235元

🍰 半熟抹茶起司塔,100元

🍵 抹茶牛奶,180元(冷)

📌 低消飲品,有wifi

芒果季進入尾聲了,照片都是台北愛店after rain 7月底第二次抹茶季的品項,這禮拜開始的8月抹茶季名單已經沒看到芒果,果然是愛要及時~倒是可以期待一下半熟抹茶起司塔再出場,入口可以感受到內餡的流動感,有驚艷到!

闆娘薇薇好認真開發新品,從波士頓派到這顆半熟抹茶起司塔,都是這幾個月推出的新品項。起司塔熱熱的上桌,切開後可以看到微微融化的抹茶起司內餡,加上沒開玩笑的抹度,這顆個人很喜歡!

芒果抹拉米蘇千層是無酒精版本,和原本千層相比內餡口感再濃稠一些,搭配芒果很合拍~這次抹茶牛奶還喝到特別版的鹿兒島抹茶粉,茶香不同於平常習慣的小山園,有種淡雅悠長的感覺,無糖版本搭配甜點剛剛好~

after rain現在固定每個月有2次抹茶季,品項不同,都會在社群先公佈,除了固定品項,每天也有驚喜,如果看到半熟抹茶起司塔務必點一個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9分鐘

☎️ 電話:(02)2713-3634

🕛 營業時間:1200~1800

❌ 公休日:社群公告

#after_rain_coffee_dessert #抹茶 #抹茶控 #不限時甜點咖啡廳 #中山國中站 #民權敦化路口 #松山甜點#台北咖啡甜點 #matcha #まっちゃ #丸久小山園 #五十鈴 #若竹 #抹茶季 #芒果季 #抹茶控吃芒果季 #抹茶控吃雨過 #抹茶千層 #抹茶千層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