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Pie 法式點心專賣店|噓!2023 台中隱藏版伴手禮!

1 / 1

UniPie 位於潭子,主打法式手工點心,不只店名有個派字,連甜點種類也很「派」!

除了愛餡派(達克瓦茲)、千層派、蝴蝶派,最近也推出了中秋節期間限定的鳳梨酥。

達克瓦茲採用減糖無麩質配方,有玫瑰檸檬、核桃咖啡、莓果派對、伯爵乳酪。有別於這類甜點往往給人較為甜膩的印象,口味清爽許多,對麩質過敏的人也能大方嚐鮮!

外層餅殼鬆軟略帶嚼勁,吃起來有「空氣感」。我特別喜歡核桃咖啡,是稱職的大人味,以咖啡奶霜點綴核桃粒,濃郁又有層次。

千層派將法式經典拿破崙派做成一口大小,有「可可布朗」跟「檸檬夾心」兩種口味。光是香酥的派皮就讓人回味無窮,可可口味的夾層還有布朗尼蛋糕哦~

蝴蝶派有原味奶香、香醇可可跟伯爵紅茶口味,奶油的香氣以含蓄而漸進的方式慢慢暈散。餅體鬆酥不膩口,配上糖粒一整個超涮嘴!

鳳梨酥裡面是傳統的冬瓜及鳳梨餡,餅皮酥軟,同時吃得到鳳梨纖維和絲絲果肉。

其實顏控如我第一眼相中的是他們家的包裝(笑)!但實際開箱下來,整體表現也都挺不錯的,是會列入送給親友伴手禮名單的那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UniPie 法式點心專賣店 】

▸ 官網|https://www.unipie.tw/

▸ Instagram|@unipie_dessert

▸ LINE|@526biuvp

▸ 地址|台中巿潭子區得福街132號

▸ 電話|04-25353198

▸ 時間|週二至週六 10: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門市開放現場購買,口味依當日製作為主

⠀⤷ 蝴蝶派:每日供應

⠀⤷ 達克瓦茲:週三 & 週五

⠀⤷ 千層派:週四 & 週六

──────────────

✦ 8/31 ㊃ 前,鳳梨酥預購買 3 送 1(限量 500 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081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中百味 #百味_UniPie法式點心專賣店 #UniPie法式點心專賣店 #UniPie #台中蝴蝶酥 #台中達克瓦茲 #台中千層派 #台中鳳梨酥 #台中法式甜點 #潭子甜點 #台中甜點 #台中伴手禮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