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新開幕「義式冰淇淋」專賣店!打卡奶茶色南洋風裝潢,先嚐季節限定西瓜、芒果口味

1 / 1
台北東區新開幕「義式冰淇淋」專賣店!奶茶色的「好正商行」太有質感,搭配植栽及光影的變化,彷彿置身泰國海邊咖啡廳!「好正商行」主打多達12款的義式冰淇淋,有季節限定水果口味,還有6款有酒精成分的威士忌、柚子酒、台灣啤酒等口味,炎熱的夏天先來上一碗冰吧!

「好正商行」位在捷運忠孝復興週邊,小女孩LOGO和店名設計得好可愛,奶茶色的門面絕對讓你拍到記憶體不足,每個角落都太美了!

「好正商行」主打多達12款的義式冰淇淋,其中有6款是含有酒精成分的,包括威士忌、柚子酒、台灣啤酒、梅酒等等,不喝酒的朋友也有水果風味及茶葉風味!

◾️雙球義式冰淇淋 $150

◾️微蜜紅茶 $60

每種口味都好想吃一遍!店員也非常熱情,給我們試吃喜歡的口味,選擇困難症的我,最後選擇芒果及草莓口味,特別推薦季節限定的「玉井芒果」口味,甜度不過甜,吃得到新鮮芒果絲,夏天必吃這款!

除了有義式冰淇淋外,也有提供飲品可以選擇,一大杯價格只要60元,很佛心!

「好正商行」從下午營業至晚上八九點,剛好下班吃飽飯,再來到東區品嚐美味的冰淇淋!

| 店家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正商行 HAO ZHENG

時間:一~四:14:30-20:30、五~六:14: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48巷3號之2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

延伸閱讀

草莓控快衝!台中文青冰店必嚐「季節限定草莓冰」,搭配上層「馬斯卡邦起司」好罪惡

台北中山最美韓式餐廳!打卡絕美「漸層夕陽牆」,道地馬鈴薯鍋、炸醬麵、可朗芙這裡都有

全台首間燕麥奶霜淇淋店!打卡美式漫畫風招牌,必點「熱帶水果」口味超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新開幕 #台北咖啡廳 #冰淇淋

#新店報報 #試營運 #東區美食 #台北甜點

#義式冰淇淋 #芒果 #忠孝復興美食 #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