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麥當勞 - 海派魷魚祭 : 日式豬排魷魚堡

1 / 1

新品上市速度與其他國家相比稍嫌偏少、偏慢的台灣麥當勞,最近似乎把目標放在海鮮類產品。已經出現過幾次的鮮蝦,現在推出以魷魚為主角的海派魷魚祭,產品分別有韓味雙牛魷魚堡跟日式豬排魷魚堡。

日式豬排魷魚堡

餐點名稱 : 日式豬排魷魚堡

餐點售價 : 單點-124元/套餐-189元

購買地點 : 麥當勞

日式豬排魷魚堡

滿意外他們日式豬排魷魚堡是用紙包裝來裝,因為看過往漢堡產品如果是兩層,通常都會是以盒子作為包裝體。這款日式豬排魷魚堡顧名思義就是會有豬排跟魷魚排,結果只用包裝紙來包裝,多少會覺得多少有點可惜。

日式豬排魷魚堡是由豬排、魷魚排、生菜、大阪甘味醬與美乃滋組成,看許多美食部落客/網紅所拍出來的作品都還滿可看,但或許是我拿到"堡王",吃起來覺得可惜的是生菜絲跟醬料有些偏少,因為日式豬排魷魚堡有兩塊炸物,醬料如果比較少容易口感上會稍微偏乾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塊豬排、一塊魷魚排,一口咬真的還滿過癮,大概就是一種大快朵頤的滋味。其中這次重點-魷魚排,裡面確實有一些魷魚塊,而且數量也不算少。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日式豬排魷魚堡 #麥當勞 #海派魷魚祭 #期間限定 #麥當勞新品 #麥當勞限定 #速食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coffee #dessert #McDon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