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 旭集 您好第一次見面 就讓我念念不忘 真的是吃到飽頂標之一啊

1 / 1

旭集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信義A13 大遠百 9樓

電話:8780-3366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適合所有類型的聚餐

特別推薦:干貝、香魚、限量款握壽司

說實在,旭集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了,說他是頂標吃到飽之一也講到爛掉,所以就不多說,我只陳述我自己吃那些很推。

鐵板區:干貝

建議一開始取餐先和大家交錯,中間鐵板區一度大排長龍,但到中後段干貝、大蝦都還在檯面上沒人拿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鐵板區-牛排

我自己吃一小塊,覺得切的太厚實,很容易吃幾塊就飽了!!!加上我覺得還是偏乾,所以拿了一塊就鞠躬下台。

熱食區

很妙的是,今天只提供唯一水蓮!(不確定其他時間是否有不同蔬菜),反正這一排熱食區我都沒拿。

炸物區-和牛可樂餅、炸蝦

和牛可樂餅光是葉先生就吃2枚,多汁且紮實,奉勸小胃之人不要輕易嘗試。炸蝦算好吃,像這類的炸物建議拿完馬上回位子吃,如果還在廊道慢慢看,冷掉就會顯油膩了。

炸區-野菜區 

烤區-玉米筍、五花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米旁邊有一捲捲的就是玉米筍,非常鮮甜,我自己就吃了蠻多。現在回想起來,我跟本賠錢貨啊!!都專吃這些(羞)另外花枝?還是軟絲?真的很像橡皮,我勉為其難吞了一個之後,另一個就讓服務員收走了。

壽司區-花壽司

壽司-限量炙燒握壽司

來旭集前被交待,一定要來排這一區。我跟葉先生來來回回排了5-6次,最後被炙燒握壽司擊斃!!!有夠好吃,有夠飽。我就問那些魚啊、干貝啊,和牛啊一炙燒下去為什麼那麼好吃!!!

右邊那顆,好油好滑順!

中間和牛握壽司,好溫柔的牛,到嘴裡就滑走,留下美妙芳香的滋味。

左邊那顆必須特別說明,上面點綴的柚子胡椒會讓整個口腔瞬間充滿不同衝擊,想轉換一點口味的一定要點,畢竟日料吃到飽,其實口位太近似,很容易很膩。

壽司區-小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拉區

到最後結尾時,沙拉區會重新整盤,看起來都沒人要再動了。

生魚片

這頓生日餐跟本圖利葉先生,其實我近年也不愛吃生魚片。但還是有吃幾片啦(5片以內),寫文的同時想一想,我好像跟本也沒吃什麼啊!!!!

海鮮區

蝦子很棒,淡菜好像不是季節,覺得不夠飽滿。螃蟹有試著夾2個,但實在是笨嘴,也就輕輕放下了!

烤區-香魚

所有菜單裡面我最愛的香魚,我是一個特愛特會吃香魚的人,這邊的香魚每一隻都是母的,每一隻都有飽飽的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的同時,一方面覺得有點殘忍,一方面又感謝香魚成為我身體的養份(咦)。

謝謝香魚

這樣應該算很標準吧!

對了,有喝酒的朋友可以試看看他們的調酒喔!每一款都頗有特色,但我覺得最好喝的就是"春告草",可爾必思下去調的,微醺微醺的很棒ㄟ!

甜點區-必拿包餡雞蛋糕

我原本還興趣缺缺,結果爆炸好吃的啦!!我最後吃了4顆~他有巧克力與抹茶紅豆兩種口味,原以為巧克力就很好吃了,沒想到抹茶紅豆才是最厲害的。

紅豆沒有很多,重點在抹茶上。微苦的茶味,加上溫熱時濃郁的香氣,好吃到想站起來扭一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區塊因為拍到太多人,所以沒放上來。總之,大家別看著照片流口水,每天早上9點都能訂,立馬手刀下去訂一波啦!!

謝謝招待。

#旭集 #饗食 #信義區美食 #吃到飽推薦 #台北橋美食#三重麵線#許記麵線#大腸麵線#三寶#三寶麵線#麻辣臭豆腐#三重鴨血臭豆腐#三和路美食#溪尾街美食#好咖正宗大眾滷味#三重滷味#好咖滷味#三重豆花#三重涼水#後竹圍無名豆花#矮仔財#魯肉飯推薦#北投美食#北投市場美食#豬肉河粉#越南美食#達利早餐#達利#早午餐#溪尾街好吃#三重早午餐#蘆洲早午餐#四平街美食#四平街商圈#捷運美食#中山區美食#大同區美食#台灣#台灣美食#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發胖#台北市美食#新北市美食#捷運美食#午餐#三重美食#淡水美食#五華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