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巷弄內的美味快餐店,金黃色的酥炸外皮,肉質鮮嫩不油膩

1 / 1

巷弄裡的美味快餐店,外酥內嫩又不油膩的炸雞腿與排骨,肉質鮮嫩中帶有彈性,是許多老饕大推必點的品項,便當有豐富的菜色選項,調味不會過重,米飯粒粒分明香甜可口,親切的態度與乾淨的環境,都讓人覺得很加分。

雞腿飯 80元

金黃色的酥脆外皮,色澤上看起來就很美味。 沒有油膩的感覺,外面有一點點酥酥的,裡面的肉很扎實,帶點彈性,口感鮮嫩,咀嚼的時候還可以微微的吃到肉汁。

排骨飯 65元

排骨的肉不算是厚的,但也不是很薄的那種。外皮酥脆稍微帶點顆粒感,咀嚼起來很香,跟雞腿一樣都不會有油膩感,裡面的肉帶點嚼勁,愈咬感覺愈香,肉質很嫩,調味也不會太多,吃得到肉本身的鮮甜。

菜的部分看起來不會湯湯水水的,每一種也都烹調的剛剛好,加上不會太多的調味,簡單的清炒就很美味。有提供免費的湯品和菜脯小魚乾。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622/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大里區美食 #大里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雞腿飯 #排骨飯 #便當店 #快餐店 #台中便當 #大里便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