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這雞排炒飯的雞排有夠大片

1 / 1

這一區是我們平常會來覓食的區域,發現這間店家,是因為搜尋炒飯而搜尋到的。

製作的區域,設備幾乎都有更新過,維持的很乾淨。室內座位,大約4-5桌。還有兩位可愛的店貓。

宮保雞丁蛋炒飯 (不辣)

粒粒分明的炒飯,有著微微的醬香,聞起來讓人很有食慾,裡面有紅蘿蔔絲、蔥花、香甜的洋蔥、爽口的青菜、炒得很香的蛋。雞肉吃起來很嫩,配上花生一起吃,香味跟口感也變得更加豐富。

香雞排炒飯

雞排現點現炸會需要稍微等一下下,上面有灑上一點點胡椒鹽,炸得酥酥香香的,外皮感覺不會裹得很厚,骨頭的部分也不會太多。炒飯的配料還有味道口感跟宮保是一樣的,帶點油香但不油膩,粒粒分明的香味足又好吃,覺得唯一的缺點是,有一些米飯是沒有上色的,但不減吃進去的美味感。外皮酥脆帶點顆粒感,裡面鮮嫩中帶點肉汁,咀嚼起來很香,對我們來說甚至比很多單賣雞排的都還要好吃。

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703/

店家名稱 : 佳味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購專線 :    0958 339 923

營業地址 :    台中市南區高工路235號

營業時間 :  11:00-14:00 / 17:00-20:00

公休日期 :  星期日、星期一

交易方式 :  現金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南區美食 #南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宮保雞丁蛋炒飯 #香雞排炒飯 #雞排 #宮保雞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