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侖婷娜巧克力|七夕穩了啦!這盒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1 / 1

七夕情人節除了鮮花,巧克力也是少不了的!看似老梗的選擇,其實還有許多新花樣呢!

台南健康路上的「華侖婷娜」主打手工巧克力,有生巧克力、軟心巧克力、爆漿酒心巧克力等,來店還能自由組搭 9、12、16 入的客製化禮盒。

夏日限定的軟心巧克力禮盒顏值超高!是一打開盒子就會忍不住「哇~」的那種。

內含 8 款全新口味,以季節水果融入巧克力。有金桔檸檬、焦糖海鹽、焦糖百香芒果、哈密瓜、橘子、梅酒、鳳梨、西瓜牛奶與玫瑰花巧克力。別看它小小一顆,每一款層次都很豐富!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哈密瓜跟西瓜牛奶巧克力!外殼薄脆,一口咬下會有微微的流心,不只口味特別,濃郁果香配上巧克力同樣有特色。

生巧克力系列也是人氣之選!隨盒附鐵叉,有 75% 原味、日式抹茶、夏日百香、威士忌酒。百香果生巧克力以百香果泥結合白巧甘納許,吃起來濃郁不厚重,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夏天!

華侖婷娜把吃巧克力變成一件有趣的事,今年就用這盒療癒滋味來擄獲對方的心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華侖婷娜手工巧克力 】

▸ Instagram|@valentina_love_11

▸ LINE|@yua2174z

▸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319號

▸ 電話|06-2653111

▸ 時間|週二至週五 13:00-20:00

⠀⠀⠀⠀⠀ 週六至週日 11:00-20:00

⠀⠀⠀⠀⠀ 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3081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南百味 #華侖婷娜手工巧克力 #華侖婷娜 #華侖婷娜巧克力 #巧克力禮盒 #造型巧克力 #手工巧克力 #酒心巧克力 #台南造型巧克力 #台南手工巧克力 #父親節禮物 #父親節禮盒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盒 #台南伴手禮 #宅配巧克力 #台南南區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