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區|華新7之1剉冰豆花|豆花CP值超高!山友友善與寵物友善餐廳!華新街甜品美食推薦!

1 / 1

2023.08到訪

當天因為下大雨,原本買了緬甸奶茶要離開,看到開三個多月的華新7之1豆花,立馬冒雨也決定來吃。

在華新街上顯得格外特別,畢竟這條街賣雜貨賣料理,90%以上都是滇緬泰為主。

店家簡介

裝潢相當復古,感覺老闆非常喜歡音樂或是有些收藏之類。

也有地下室的用餐區。

看到有一小塊佈告提到是寵物友善跟山友友善餐廳,似乎是提供了餐飲服務之餘,還供應廁所之類。

目前店家營業時間是上午至晚上八點。但老闆跟我提到日後營業時間將會改成下午三點左右營業至晚上十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項介紹

由於未來營業時間的調整,因此品項也會跟著稍微更動,除了原本一些下酒菜之外,

將會增加販售鹹水雞。

不過豆花甜品部分仍會保留,且目前維持各供應兩種,配料選項就大概常見的那些,

比較特別的是泰式奶茶冰,至於豆花價格我認為十分便宜。

老板人也友善客氣,很重視顧客給予的評論,並且也願意去調整。

-

📍白豆花-三種配料(💰40)

一送上來,真的會嚇到= ___=,那個豆花量這麼大碗!也太多了吧,滿滿都是豆花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搞得本來想當點心解饞的我,好像在吃正餐,吃完有夠飽XD,我點的是40元豆花耶​!

這個豆花量相當於我在外面豆花店70元大概是++大以上了吧!

就因為豆花給的量讓我有印象!送上來超大碗,且豆花吃起來也很綿密,偶有豆香風味,

配料量也不差,除了粉圓剛煮好,口感比較紮實不太Q之外,其他的我覺得都不錯。

-

店家熬煮的芋頭塊是塊狀有口感的,由於我不太喜歡太甜的配料,

他們家吃得到原始的芋頭香味跟口感,而且給的量很多!!真的有夠大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紅豆算是很綿密的那種,甜度也適中。

糖水部分我認為是店家特色,很少有糖水豆花居然有加薑汁,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吃起來不是很搶戲的薑汁風味,但就是我有隱約喝得出來。

另外如果沒告知的話,老闆預期設定的糖水會偏甜,不過是可以調整,如果喜歡甜度低一點可以跟老闆說。

這價格我認為cp值很高!!!

光是那個豆花量跟吃起來口感就覺得很讚,這家的豆花我認為CP值應該是我吃到數一數二,但我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因為跟我閒聊

(不知道我的身分)多給我還是真的就這麼大方​,總之豆花價格實在有夠便宜。這會讓我想試試其他品項。

光是這個CP值就是我方圓百里內會再光顧的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選擇在華新街這裡開業,我個人覺得雖然有勇氣但或許也可能稍微有些壓力,畢竟來這裡消費多數是想來踩點滇緬美食,

而目標客群之一的在地客也多為緬甸華僑。

但如果老闆能夠開發,例如緬甸奶茶豆花之類的特色湯底,也許會成為店內招牌並能創造人氣。

-

下方還有我做的雙和區豆花特輯,有興趣可以點擊找到適合你的豆花店

詳細介紹

IG/FB/PopDaily/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華新7之1豆花

👣 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7-1號

🚇 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走路約11分鐘)

🕛 08:00-20:00(日後時間可能調整為15:00–22:00)

❌ 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新北.雙和區|豆花特蒐|中和豆花與永和豆花店懶人包一次全覽!2022不斷更新!!

新北.中和區|2023年最新!!!絕對不藏私精選中和華新街必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中和美食 #南勢角站美食 #雙和美食 華新7之一豆花 #豆花推薦 #異國料理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新北美食  #中和  #永和美食  #滇緬街美食 #華新街美食 #南洋觀光美食街美食 #豆花

#mytoast_yummy吃中和  #捷運美食 #美食推薦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dcard美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