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鮮蚵吃到飽 | 藏身沿海祕境,只要200元無限暢烤爽嗑

1 / 1

什麼,鮮蚵吃到飽,只要200元!這家一度曾讓我朋友連續3週的東石在地美食,今天就來介紹給大家啦!

東石海港附近項弄美食

來到海邊,一定不能錯過海鮮大餐吧~這次幫大家搜出隱身東石的海鮮餐廳—「塭ㄚ烤蚵呷通海」,地點相當隱密,需要開車才有辦法抵達,可直接google定位店家,別擔心難停車,大門口對面有停車格,前方大馬路兩側也可以停車~

一下車就可以聞到大海的味道,一陣鹹鹹的海風,配上現撈的烤蚵,只能說絕配呀!走進店家門口,可以看到一籃籃的鮮蚵,幾個阿姨在分裝鮮蚵,手速相當的老練!

店內由鐵皮屋搭蓋,也沒有供應冷氣,但假日即使過了中午,人潮還是滿滿滿,還好我們避開了用餐時間
(PS. 如果害怕排隊等候,可以致電給店家事先預約座位呦~)

無限暢烤烤鮮蚵

每一位成人只需收取200元,就可以享用烤蚵吃到飽啦,
鮮蚵吃膩,還有將盡40道現炒餐點,店家手藝不錯,當天點了好幾道菜,直接被一掃而空。我非常激推給大家必點這間的鹽焗胡椒魚呀,很大一條,只要$250,便宜又好吃,店家旁邊有個魚塭,絕對是產地直送

櫃檯付完款後,就可以向老闆領一籃鮮蚵。直接上烤爐,老闆不時會協助補充木炭,每一籃吃完後再拿空籃去換取下一籃,餐桌旁白色烤藍為收集空蚵殼處。

鮮蚵真的超級新鮮,完全沒有任何腥味,每一個都新鮮肥美,此次來玩的朋友們都稱讚不覺。隨桌有附上小刀,火爐上蚵仔開始吐水,就可以放置鐵盤開殼啦,老闆說如果怕太生,記得放回鐵爐上,稍微再烤一會兒,等蚵仔變的霧霧的就可以開吃啦。

這家店的鮮蚵,比起東石其他間,真的大很多,真心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我們六個人,共吃了整整6.5籃,超級撐,不過卻是滿滿的滿足感呀!重點1人人才200元,真的是很划算~~~推薦各位可以帶上朋友,湊個一桌去吃,絕對值得,喜歡吃鮮蚵的千萬不要錯過唷

塭ㄚ烤蚵呷通海

回訪率:🌕🌕🌕🌕🌕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塭子113-2號

電話:0979-588-985

營業時間:10:3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