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吃上一口真的會停不下來的甜甜圈

1 / 1

自從在阿里山奮起湖老街吃過現烤的檜木甜甜圈後,就一直很難忘這個滋味,趁著和閨蜜相約時間之前,來這裡品嘗一下飯後點心,主打的就是現烤甜甜圈。

炙燒起士

在起士口味的甜甜圈上面放上一片起士後用噴槍進行炙燒,然後撒上一點香料增加香味跟層次。經過炙燒後的起士,奶香味更加濃郁了許多,吃進去滑順香酥又鬆軟。裡面一層一層的中間都還可以吃得到起士,經過烘烤後味道更加的香濃,鹹香中帶有微微的甜味讓人好喜歡。

檸檬糖霜

在甜甜圈的外圍淋上酸酸甜甜的檸檬糖霜,上面再撒上一些檸檬皮增加香味,中間擺放一顆愛心形狀的棉花糖,給人一種甜甜的浪漫感。

糖霜的甜度跟酸度對我們來說調得剛剛好,檸檬的酸微微刺激著味蕾,細緻的糖霜增加了口感的豐富度。

Oreo派對

在甜甜圈的中間擠上滑順不甜膩的卡士達醬,然後放上OREO捲心酥和餅乾,造型看起來很可愛。有巧克力的餅乾香,和帶點奶香的卡士達醬,是款帶有幸福感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泥

把甜甜圈切開一半後,放入自製芋泥,外觀比起前面三個較為簡單一些,但可以很純粹的品嘗甜甜圈和芋泥的風味。芋泥稍微帶有顆粒感,甜度不會太多,吃得到很濃郁、很實在的口感跟香味,美味又爽口。

完整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706/

#台灣旅遊 #台灣美食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yummyday桃園 #桃園美食 #桃園市 #楊梅區美食 #桃園楊梅區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甜甜圈 #阿里山甜甜圈 #芋泥 #起司 #Or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