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米腸煎到恰恰搭上鹹豬肉,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1 / 1

想吃花生糯米腸好一段時間了,但在台中做這個組合的似乎不多,是某一次跟朋友聊天時,他跟我們推薦這家很好吃,就找一天來吃看看。

糯米腸包鹹豬肉

咀嚼起來很香,色澤上帶有微微的醬色,但味道又不會過鹹,口感稍微帶點黏性,卻同時可以吃得到米粒的顆粒感與甜味,搭配蒜末、鬆軟中帶點顆粒感的花生、蒜蓉油膏 ( 有甜辣醬選擇 )和鹹豬肉一起入口,在午後的點心時光可以稍微有一點點飽足感。

糯米腸+蘿蔔糕+香腸

上桌時有附上酸菜和蒜片,可以搭配著一起吃,酸菜有稍微帶點辣。從米腸的切面可以看到,花生算是放得不算少。香腸的外衣跟米腸差不多都是薄的,也很容易咬得開,煎到酥酥香香的,裡面的肉肥瘦適中,吃起來很Q彈,稍微帶點鮮甜的肉汁。

蘿蔔糕味道清甜,吃得到蘿蔔絲與蘿蔔香,口感軟嫩Q彈,煎過後的香味讓蘿蔔糕更有層次。

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630/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南區美食 #南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糯米腸 #香腸 #蘿蔔糕 #鹹豬肉 #大腸包小腸 #古早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