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咖啡松山八德】 松山區平價輕食咖啡廳早午餐推薦!

1 / 1

📍【 #S&D咖啡松山八德店】 #松山區平價輕食咖啡廳早午餐推薦!飲料不到百元、餐點推濃郁的松露蛋雞腿排🤤

連鎖咖啡品牌S&D咖啡,在今年夏天於台北市松山區開幕新的分店 S&D咖啡松山八德店啦!

S&D咖啡的吸引人之處在於飲品大多落在60~80圓的親民價格,蛋糕也不用百元就可以吃的到,台北平價咖啡廳推薦S&D松山八德。

而且餐點選擇十分多樣,有沙拉、義大利麵、燉飯及各式炸物、蛋糕和鬆餅。

【▫️ #羅勒蝦仁麵 $180 🍝】

麵條吸飽吸滿醬汁,醬汁本體不會讓人覺得油膩感過重,反倒因為加了不少蔬菜一起拌炒,多了幾分清爽感,還有滿滿的羅勒香氣。

另外,裡頭還給了不少馬鈴薯丁,整份吃起來真的蠻有飽足感的,個人覺得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松露蛋雞腿排 $240 🐔】

主體 松露蛋雞腿排外層是被薄脆的餅皮包裹住,而裡頭則是炸的酥脆的雞腿排和起司片、松露蛋,尤其因為起司片的存在,整體吃起來多了股奶香氣,且口感變得十分滋潤!整個餅吃起來味道富有層次,而且餅皮又不會讓你覺得都是麵衣。

【▫️ #炸物大拼盤 $199 🍟】

炸物的部分有附上點清爽的沙拉、薯條、德腸、雞塊、炸雞,全部裡面我和我朋友都覺得他們家的薯條真的好好吃,冷掉也很好吃,是比較粗一點的薯條。

德腸咬起來有一點爆汁感。

【▫️ #橙香乳酪 $88 🍊🧈】

橙香乳酪上面有不少的橘子果醬,下層則有蛋糕體以及乳酪本體交錯,是一款滋味偏甜,但是帶點果感口味的蛋糕!

【▫️ #藍莓波波 $88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還蠻喜歡他裡面的藍莓奶霜質地,滋味酸甜不會過膩,上層還有鬆軟的巧克力蛋糕體,還裹上一層奶油,讓蛋糕吃起來更為滋潤,喜歡酸甜口感多一點的就可以吃這款蛋糕。

【▫️ #白桃烏龍 $60 🍵】

茶體喝起來也不會澀口,多點淡淡烏龍白桃香氣,整體十分順口,冰涼爽快。

【▫️ #烏龍奶茶 $60 🍵🥛】

這杯烏龍奶茶是選自世界第一品牌奶精製作,黃金比例調製,也可以選擇少奶。我們是選擇加滿,所以奶感會偏重,比例上會是奶大於茶體,但我們就喜歡這種的,一樣帶有順口的烏龍茶體,是好喝的!

【▫️ #柚香冰沙 $80 🍹】

如果大家熟悉韓國柚子醬,大概就是那樣的味道,充滿柚香,且整杯還喝得到一點細碎的柚子醬顆粒感,冰沙也蠻細緻的,尤其現在夏天,來這邊可以點杯冰沙涼快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D咖啡松山八德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6號1樓

電話:02 8261 5901

營業時間:10:30~20:30

#松山美食 #松山咖啡廳 #松山區美食 #松山平價咖啡廳 #台北平價咖啡廳 #台北早午餐 #松山早午餐 #松山區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