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精緻好吃的台北特色火鍋推薦,魷魚螺肉蒜、金華雞湯及啖香麻辣湯頭鮮美,時令海鮮及套餐拼盤新鮮|汆食作伙鍋統一時代店

1 / 1

圖文全文:https://carlming.net/46256

-----

身為一個火鍋湯控,每每聽到那邊有新開的火鍋店就馬上想安排嚐鮮,當這次知道市府一級戰區,有新的火鍋品牌進駐,而且,還有很多特色鍋物,美食好鼻師怎麼可以錯過,當然立馬就排定行程,等不及要去嚐鮮一番。

這間熱騰騰新開的汆食作伙鍋開在統一時代百貨七樓,主打是多種特色湯頭以及新鮮的海鮮食材,蔬菜還可以自助吃到飽!

這回吃到的三種鍋底魷魚螺肉蒜、金華雞湯以及啖香麻辣鍋都非常有水準,特別是魷魚螺肉蒜風味不輸台北酒家菜名店蓬萊系列們的好味,海鮮的部分清蒸金目鱸佐香甜的獨特的樹子醬更顯魚肉鮮美,雙人套餐的海鮮盤也非常有水準!

最後要大推需加點個波士頓龍蝦,龍蝦身汆燙一下就非常鮮甜Q彈,蝦頭拿去煮雜炊,剪開後滿滿的蝦膏鮮甜到快升天了。

最後非常推薦這間新開的鍋物給大家!現在還有指定訂位期間𝟴/𝟭𝟬~𝟯𝟭享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活動,可以把握機會頗划算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汆食 作伙鍋 統一時代店】

電話:02 2722 966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七樓(統一時代百貨內)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六11:00~22:00)

用餐時間:2023年07月

每人平均價位:700~1000

服務費: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車場:統一時代百貨地下停車場

官網:https://zex.com.tw/togetopot

FB:https://www.facebook.com/togetopot1

-----

【延伸閱讀】

-----

#卡爾茗CLM吃台北 #台北美食 #信義美食 #市政府站美食 #統一時代百貨美食 #火鍋 #HOTPOT #鍋物 #魷魚螺肉蒜 #龍蝦 #海鮮 #鴛鴦鍋 #麻辣鍋 #新開幕 #新店報報 #好吃推薦 #吃到飽 #自助式蔬菜吃到飽 # YUMMY #YUMMYFOOD  #FOODIE #TASTY#Taipeifoodie #台北市美食  #Taipei #吃貨日記 #台北生活 #後山埤 #信義區 #台北 #台灣 #FOOD #FOODPIC #台灣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