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墨Sumi 海鮮丼ぶり|中壢區巷弄CP值高日料海鮮丼店

1 / 1

📍墨Sumi 海鮮丼ぶり

#桃園美食 #中壢美食 #中壢生魚片 #桃園丼飯

 (文內含內用菜單)

隱藏在桃園中壢區巷弄日料海鮮丼專門店 墨Sumi 海鮮丼ぶり!身為生魚片控的我 吃過一次直接塞進必吃口袋名單內 分享給大家!!內用可享醋飯及味噌湯免費續加,皆為吧檯座 座位不多 要現場候位建議提前到!現點現做師傅一邊切(我一邊流口水🤤)餐點選擇超豐富直接選擇障礙爆炸 還可以加購生食級生蠔(那日售完🙃)另外不愛吃生食也有炙燒品項可選擇!!

🌟月見炙燒干貝丼 $320

一整碗滿滿干貝鮮甜感(干貝是對切過的薄片)帶微微炙烤香氣 師傅已刷上特製微甘甜醬油以及一顆飽滿生蛋黃,拌入醋飯,整個超下飯!!

🌟炙燒焦糖鮭魚肚丼 $390

這碗CP值真的爆表!每一片都很肥美,鋪上一層糖 ,炙烤過後焦糖鮭魚肚 香氣逼人 入口即化,上方還有兩大顆生食級干貝,表皮微微炙烤 一口咬下軟嫩口感及鮮甜感 唇齒留香 🤤 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膽蒸蛋 $140

海膽控必點!綿密滑順蒸蛋上方海膽份量很大方!濃郁鮮甜海膽🤤完全無腥味!愛了愛了🥰

🌿不用服務費 丼飯$290起 也有客製化丼

🌿內用可續醋飯&味噌湯!

新竹也有一間二店是 時覓Sumi 有機會去新竹品嚐在分享給各位!

📍墨sumi 海鮮丼ぶり|桃園中壢

🏠 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85號

🅿️中豐路上(非特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426-0608

⏰ 11:30-14:00 / 17:30-20:30

-週二公休-

#墨sumi #墨sumi海鮮丼ぶり #莉莉吃起來 #海鮮丼 #桃園日本料理 #桃園必吃 #生魚片丼飯 #平價生魚片丼飯 #中壢美食推薦 #中壢區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焦糖鮭魚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