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明鍋物|台中七期最美鍋物!坐望 270° 絕美環景!

1 / 1

看著台中七期天際線吃火鍋是什麼體驗!「沐明鍋物」位於中信金融大樓 27-28 樓,用餐採預約制,是全台中最高的高空餐廳。坐擁 270° 環景視角,白天來用餐也很好拍!

菜單設計以套餐為主、單點為輔。其中,套餐將中式火鍋以西餐的形式呈現,含前菜、野菜、主餐、食事、飲品、甜點、水果。隨餐還附一份雜炊,吃完認真飽到天靈蓋!

湯頭用的是昆布、蔬果和雞骨熬煮的高湯,附一盅日榮中村酒造量身打造的「沐明清酒」,推薦加進湯裡一起滾煮,喝起來會更甘甜。

主餐部分首推超澎湃的「極鮮海饕盛合」!有波龍、鮮魚片、干貝、北寄貝、透抽、文蛤,產地直送活體龍蝦加上現流鮮魚超級有口福。

牛肉包括日本、澳洲、美國三個產區,日本 A5 和牛沙朗產於鹿兒島,涮煮過後的肉香濃郁,油花細緻、入口即化。口袋有點預算的話,不妨直上日本 A5 飛驒牛!

季節限定的萬里花蟹可選「鍋煮」或「清蒸」,肉質細幼夾帶飽滿蟹膏,簡單料理就很美味。

最後即使再飽,也別忘了體驗他們家的雜炊!以鍋底精華搭配越光米飯、海鮮碎、蛋汁,雜炊吸收前面所有食材的精華,真的非常好吃!

餐程中服務人員會介紹食材特色及烹煮建議,還會代煮帶殼類的海鮮,一整個很貼心!精緻餐點配上輕奢氛圍,來這慶祝絕對有面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沐明鍋物 】
▸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1oKmvY

▸ Instagram|@muminghotpot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88號27-28樓

▸ 電話|04-22521551

▸ 時間|平日 11:30-16:00、18:00-23:00

⠀⠀⠀⠀⠀ 平日 11:30-16:00、17:00-23: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每人低消 $800(12歲以下孩童除外)

✎ 酌收 10% 服務費

✎ 用餐時間 120 分鐘

──────────────

2023080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台中百味 #沐明鍋物 #飛驒牛 #台中慶生 #台中慶生餐廳 #台中約會 #台中約會餐聽 #台中夜景 #台中夜景餐廳 #台中景觀餐廳 #西屯火鍋 #台中火鍋 #西屯鍋物 #台中鍋物 #捷運市政府站 #市政府站美食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 #市政府捷運站美食 #惠中路美食 #台中七期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火鍋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