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校園旁的美食

1 / 1

我們家很喜歡吃餃子,有時甚至每天吃也不覺得膩,這一家是被布條吸引後決定進來看看,我以前工作的區域就在四維街的附近,印象中那一區有好多美食。

醬香豆干

微微冰的豆乾,帶點Q度,咀嚼起來很香。裡面是有水份的不會太乾,滷汁也不會過鹹,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很唰嘴。

滿足酸辣湯(大)

蠻適合一起共食的,覺得湯的味道比較像大滷湯多一些,可能跟這家的食物調味本來就不會很多有關,後來我們自己加胡椒跟醋,喝起來就跟記憶中的酸辣湯一樣夠味了。

水餃

每一顆都很飽滿,韭菜口味就能看得更清楚了,裡面是翠綠的韭菜搭配白色的餃子皮。肉與菜有著黃金比例的組合,調味一樣不會過重,品嘗得到肉的彈性和蔬菜的香甜,稍微帶點肉汁,吃起來不會太乾。感覺韭菜大於肉,食材用得很新鮮,一入口可以吃到滿滿的韭菜,脆甜中帶點肉香,喜歡韭菜的大推可以點來吃吃看。

實在大餛飩麵 ( 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的餛飩是長條型的,外皮跟一般餛飩皮一樣,薄薄的帶點彈性,餡料紮實鮮甜,有肉的Q嫩跟香味,咀嚼起來很香。湯除了有大骨的清香之外,還有蔬菜跟蛤蜊的鮮,清爽美味不油膩。

完整文章: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704/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南區美食 #南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水餃 #餛飩麵 #酸辣湯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台中高工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