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海派 甜點便利店 冰心麻糬 x 夏日冰進心坎裡🍦

1 / 1


夏日炎炎的時刻又來啦!今年夏天我怎麼感覺特別炎熱,是酷暑的感覺!

連平常很常去的國境之南,對我來說都是種考驗,平常可以忍耐的溫度,居然我都開口說想要來一點冰冰涼涼…那就來開啟冰涼的篇章。

揪海派甜點便利店推出冰心麻糬,口味上有芋頭、花生,果不其然,芋頭這個品項愛好者還是挺多的,馬上銷售一空…所以,只好來試試看另外一個口味「花生」啦!

🥜個人品後心得:冰心麻糬外皮很Q彈,不會因為稍微放退冰後黏在手上,本身餡料的花生也是相當濃郁,滿嘴花生味~喜歡吃花生的朋友會很愛這個口味!

果然夏日就是不能錯過冰品盛典,每一次體驗揪海派的甜品,都給我不錯的印象!可以期待下一季推出的品項啦!

🔅店家資訊:

📌店名:揪海派 甜點便利店
🔗網址:https://www.naisu.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ohipei2022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揪嗨派 #下午茶 #甜點 #麻糬 #花生 #冰心麻糬 #芋頭 #夏日冰品 #冰品推薦 #團購 #耐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