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豬油拌飯上面鋪快滿滿的間隔肉,肉軟嫩中帶有嚼勁,不能錯過的麵攤

1 / 1

上次到草屯想吃個麵,但又想要有冷氣吹和好停車,在Google地圖上找啊找,就發現了這家洪家麵館,兩旁剛好是7-11跟陳府將軍廟的停車場,店家門口也可以停車,星期二和星期五的晚上還有小小的在地夜市可以順便逛逛,這家麵店有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白天是爸爸經營便當,晚上換兒子經營麵館。

餛飩麵 (小)

湯頭甘甜鮮美不油膩,喝起來很香很順口。餛飩飽滿扎實,有肉的香味和彈性,當天有點餓就忘記算幾顆了。麵條是我喜歡的寬麵,不會太軟爛,香滑中帶點Q度,吃起來很順口。

陽春麵乾(小)

這碗讓我有點後悔怎麼沒點大的,肉燥半肥半瘦,聞起來味道很香。把麵條拌一拌之後,聞起來又更香了,入口後沾裹在麵條上的肉燥,鹹香中帶點甜味,一點點的蒜味就像畫龍點睛一般,讓整個味道變得更層次,喜歡吃乾麵的朋友這碗真心推薦。

豬油拌飯

上桌時我們還一度以為點錯了,居然附隔間肉,我們自己吃過的單點豬油拌飯,通常最多就是附個酸菜或是一顆蛋,而且肉還不是只有給1-2片,我們把把一片稍微擺好之後,發現肉量快鋪滿整個碗的上方。古早味的豬油拌飯,就是用有油蔥味的豬油加上帶點甜味的油膏,光是單吃就可以讓人吃上好幾碗,這碗多了肉的香和嚼勁,不僅僅吃起來更香,整碗也更豐富。

小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麵店最愛來一盤黑白切,豬皮看起來QQ嫩嫩的,滷得很漂亮。口感外Q內嫩,味道又不會太鹹,咀嚼起來很香。

隔間肉軟嫩中帶有嚼勁,單吃可以品嘗到肉味的鮮美。搭配提味的薑絲一同入口,辛辣感刺激著舌尖,讓人愈吃愈涮嘴。

完整文章: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627/

#台灣美食#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南投草屯美食 #草屯美食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陽春麵 #豬油拌飯 #餛飩麵 #小菜 #黑白切 #南投草屯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