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 小户室 ت 日式刨冰店|小清新風 必點麵茶日式刨冰!

1 / 1

📍小户室 ت 日式刨冰店 🍧

@xiaohushi__

#宜蘭美食 #宜蘭礁溪美食

#礁溪刨冰 #宜蘭下午茶

位在宜蘭礁溪一間剛開幕沒多久ㄉ日式刨冰店!價格親民每人低消一品項、除了刨冰還有手工布丁可以點!夏日炎炎來碗清涼美味的刨冰 再適合不過啦!

🌟古早味麵茶日式刨冰🍧$140

身為麵茶控ㄉ我 完全是被這個品項所以吸引ㄉ😚小戶室的麵茶刨冰非常有層次,冰體較為細緻上方是濃郁滑順鹹香奶蓋,灑上滿滿小麥麵茶粉,淋上特製甘甜手炒黑糖,刨冰內包裹著蜜紅豆、清甜帶有茶清香紅茶凍,刨冰整體吃起來不甜膩反而擁有清爽感 一旁還有附Q彈白玉湯圓 超好吃🤤 超喜歡層層堆疊不同的口感合而為一起來成一道美味冰品!

🌟限量焦糖布丁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綿密細緻,帶有焦糖香氣微微的苦甜味,超迷人!

🌿低消一品項 7歲下免

無洗手間 only cash 💰

-尖峰時段限60分鐘-

📍 小户室 ت 日式刨冰店|宜蘭礁溪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95號

🅿️路邊停車格/ 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

步行3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00-19:00 or 售完為止

☎️ 無訂位服務

#宜蘭礁溪 #礁溪鄉 #礁溪景點 #礁溪必吃 #宜蘭旅遊 #宜蘭必吃美食 #宜蘭布丁 #popyummy #popyummy宜蘭 #宜蘭日式刨冰 #日式刨冰 #麵茶 #麵茶冰 #小戶室日式刨冰 #小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