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7-ELEVEN-麥香檸檬紅茶 熟悉的麥香最對味

1 / 1

如果用國民飲料來形容麥香系列絕對不為過,不論是哪個年紀一定或多或少都喝過麥香系列,像是麥香紅茶、麥香奶茶及麥香綠茶。

不過,這幾年隨著健康觀念提升,我發現身邊越來越多人,其實好像已經不太喝麥香系列,原因是甜度有點偏高。像我就常常跟朋友說,如果便利商店中奶茶類哪一家最甜,我個人絕對投給麥香奶茶。

最近有新朋友加入,那就是檸檬紅茶。不過查詢一下網路,發現他們其實早在2018年就曾經推出過檸檬紅茶系列,當時瓶身走的是曲線瓶風格,檸檬風味也是選擇來自台灣屏東。當時來不及共襄盛舉,這一次正好看到,當然不可以再錯過。

餐點名稱 : 麥香檸檬紅茶

餐點售價 : 25元

嘗鮮價格 : 單瓶19元/兩瓶35元

嘗鮮期間 : ~ 8月22日

購買地點 : 7-ELEV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回包裝就跟系列中其他口味一樣,直筒圓柱形的瓶身,中間包裝顏色則是選擇比奶茶再淺一點的黃綠色,代表著檸檬口味。

因為沒喝過上一代的檸檬紅茶,所以無法做出比較。不過,如果跟其他品牌的檸檬紅茶相比,麥香檸檬紅茶喝起來甜度有比較明顯一點,即使有一點點酸,但這個酸其實不算很明顯,喝起來可說是還滿順口。

特別的是,如果跟前面三款飲品相比,麥香檸檬紅茶甜度可說是低了許多。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麥香檸檬紅茶 #7ELEVEN #熟悉的麥香最對味 #麥香新同學 #小七新品 #小七獨家 #通路限定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confection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