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綠園道旁的質感咖啡廳 樂室LeRoom 手沖茶飲+厚鬆餅超吸睛 !

1 / 1
台中勤美綠園道附近的巷弄中隱藏了不少的質感小店及咖啡廳,隨便一個轉角都有可能來場美好的意外相遇。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到從勤美誠品徒步5分鐘可抵達的樂室LeRoom,品嚐一頓美味的厚鬆餅下午茶。

從勤美誠品沿著中興街往審計新村的方向走,大約5分鐘可抵達外觀看起來相當具有異國風情的樂室LeRoom。

矗立在階梯邊緣帶有鐵鏽斑駁感的店名招牌,讓店家氛圍又帶了點復古感。而踏進店內,最讓人移不開視線的地方莫過於通往二樓內用區的旋轉階梯。

而在櫃檯點餐時,只見店員遞出了把扇子,原來這是樂室LeRoom別出心裁的設計菜單。端莊秀麗的毛筆字跡書寫出一目了然的餐飲品項,首先是飲品的部分。需留意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另外飲品外帶可折60元,

背面則是厚鬆餅及其他餐點品項,有另外註明店家沒提供飲用水。

點餐付款後小心翼翼地踏上旋轉階梯來到二樓,磨石子地磚配上木質家具,有種來到老宅的感覺。此外在角落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多樣擺飾,在質感中又多了些平易近人的親切感。

戶外陽光透過大面落地窗灑落室內,正值夏季的豔陽高照跟室內的涼爽呈現強烈的對比。

我和朋友選擇了角落有著兩張單人沙發椅的雙人座位,桌子為圓桌加上半圓形的金屬腳玻璃桌。而首先上桌的是朋友點的茶歐蕾,使用錐形瓶盛裝既有創意又吸睛,而一旁的圓杯裡則放了一球茶冰磚,讓茶味的濃厚可以維持。

接著是我點的泰奶歐蕾,有如啤酒杯的尺寸著實份量十足,而吸管則是使用不鏽鋼環保吸管,可以看出樂室LeRoom在細節處的用心。而口味的部分,我覺得和以往喝過的泰奶相比較沒這麼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放在玻璃盤上的茶蜜厚鬆餅。

三層厚鬆餅上灑了滿滿的雪白糖粉,一旁則是小壺茶蜜和已經事先融化好的奶油。

因為是和朋友一起分食的緣故,有再和店員要一組小碟子和叉子。

首先淋上奶油。

接著再淋上帶著深褐色澤的茶蜜。

接著準備拿起刀叉享用!

一口咬下,鬆餅口感介在舒芙蕾及美式鬆餅之間,表層微酥而內裡鬆軟綿密,除了可以品嚐到純粹的濃厚蛋香之外,茶蜜的甜也不會讓人吃到後來覺得膩。和朋友兩人分享也是頓充滿飽足感的下午茶。

最後放上餐點的集合照。如果你也喜歡厚鬆餅及茶飲的話,下次到這一帶逛街旅遊的時候,不妨就到樂室LeRoom,來段美好的午茶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79號
  • 營業時間:平日11:59~18:30 (週末~19:30)

#樂室 #樂室LeRoom #台中咖啡廳 #西區咖啡廳 #綠園道 #勤美綠園道 #台中下午茶 #鬆餅 #台中 #台中旅遊 #台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