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赤崁樓旁的創意窯烤披薩店!

1 / 1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披薩店「給我咬一口新式窯烤披薩」,位於在赤崁樓旁邊寧靜的巷弄裡,他們從黑色攤車到小店面,披薩餅皮主打是用小麥粉手工去擀麵,採用的是橄欖油耐高溫也兼顧健康,餅皮比一般外面的更來的扎實與酥脆,口感有點像餅乾,尾韻並帶出淡淡的麥香滋味,吃多肚子也不會脹氣,推薦給有來赤崁樓遊玩的朋友品嚐看看。

➖➖➖餐點介紹➖➖➖

✔️老饕嫩肩牛(大/10吋)-$490:最有印象就是這道,是菜單上的豪華隱藏版,用整塊牛排當佐料肉非常厚實,還鋪上炸雞米花有夠浮誇,最後再放上一顆熔岩流心蛋,超級豐富。

✔️泰愛豬隊友-(小/6吋)$149:把泰式料理搬上披薩,那披薩究竟是泰式料理還是義式料理呢?裡面除了打拋豬外還放了許多香料,層次非常豐富,口感微辣十分開胃,吃多也不會膩。

✔️波霸愛起司-(小/6吋)$129:Q彈的黑糖波霸配上濃郁卡士達醬,這組合太罪惡了吧!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滋味,讓愛吃甜的小編愛不釋手,很適合拿來當飯後甜點。

✔️蛋蛋的幸福-(小/6吋)$149:整片蛋沙拉+滿滿煙燻肉,是常見的夏威夷風味,披薩上面採用的是當季的關廟鳳梨,讓味道更香甜並很好的帶出煙燻肉的香氣,口感也十分的紮實。

★最後要離開前又包了兩個回家,闆娘建議用烤箱或是氣炸鍋 中火3-5分鐘回烤,回家用電鍋乾蒸也是可以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給我咬一口新式窯烤披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44號

電話:0976-582-732

營業時間:11:00 - 23:00(外送只到22:30)

公休:禮拜二

IG: @hoowagajitshui_pizza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下午茶 #台南披薩 #比薩 #台南巷弄美食 #台南赤崁樓 #台南比薩推薦 #薄皮披薩 #赤崁樓 #PIZZA #台灣美食 #台灣小吃 #tainan #taiwan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