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 巷弄裡的法式甜點 · Le coeur patisserie 心之所向

1 / 1
常去藝文特區,也不一定知道的法式甜點店.ᐟ.ᐟ.ᐟ 

Hi 少女們!

總會有些日子突然想吃甜點♡

分享一間在桃園不小心尋覓到的巷弄咖啡廳,店面小巧,一進去充滿優雅和可愛泡泡感(請自行腦補)

剛吃完隔壁料韓男,怕吃不完先點了一份甜點、兩杯阿薩姆奶茶(料韓男吃得好飽哇,但甜點真的是另一個胃)

⊙阿薩姆奶茶 $140

茶香足、甜度不甜,搭配甜食剛好

⊙珍珠奶茶 $160

很Q的名字,但它本體是「聖多諾黑泡芙塔」,焦糖泡芙、卡士達與底部千層酥同時入口,有淡淡奶茶味,甜度剛好不過膩,很想買6吋回家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一份甜點,發現神好吃,於是乎又加點了兩份甜點(少女的甜點胃真的很能裝)

⊙紅心翡翠 $155

很特別的水果系列甜點!上面放著一片葡萄凝凍,以綠葡萄圍住紅心芭樂慕斯,細細吃有一絲梅子風味,沒想到紅心芭樂與葡萄也可以完美混合!

⊙蒙布朗 $170

外型灑上雪白糖粉,營造「白朗峰」的實感,軟綿栗子泥,內藏著栗子香緹與栗子塊,底層塔皮中和滿口微甜栗子味。可惜的是外面的栗子擠花一沾就分離,沒有與糕體本人合為一體🥹

來分享可愛小插曲(⁎⁍̴̛ᴗ⁍̴̛⁎)問店家飲料甜度冰塊是否能調整,他們說奶茶使用黑糖,建議不要調甜度,但加一顆冰塊能不能,回覆超可愛(。・ω・。),後來加點甜點想說同一附刀叉就好,店家還是拿給我們成套的新刀叉!小細節發現他們對甜點的堅持!

美味在這兒>>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108號
Le coeur patisserie 心之所向

#chunnn食記 #Lecoeurpatisserie #心之所向  #桃園美食 #桃園甜點 #藝文特區甜點 #桃園咖啡廳 #桃園#咖啡廳 #taoyuan #cafe #coffee #coffeeshop #pastri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