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橫杉拉麵 勤美店|首次加麵免費|內用飲料無限暢飲|必吃人氣埔里筊白筍拉麵|蔥控必點鹽豚蔥花拉麵|內附菜單

1 / 1
南投埔里開幕八年的『 橫濱拉麵 』終於來台中展二代店『 橫杉拉麵』,還沒開店就有人在排隊,想吃人氣美食不用大費周章跑去埔里啦!每日現熬湯頭,使用豬大骨、雞骨、蔬果等食材熬煮濃郁白湯濃郁不死鹹,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必吃人氣埔里筊白筍拉麵、蔥控必點鹽豚蔥花拉麵,點餐結帳前可以免費加麵一次,內用飲料無限暢飲,吃完拉麵時記得看看碗底,如看到中獎碗,還有一次抽獎機會喔!

橫杉拉麵 勤美店家資訊

  •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31號
  • 營業時間(週二、三、四公休)
  • 平日11:30-14:30 ;17:00-21:00
  • 假日11:30-15:00;17:30-21:00
  • 電話:04-23013383
  • 內用消費一碗拉麵可免費加麵1次
  • 若湯頭過鹹可自行加高湯稀釋
  • 身高120cm以上,每位低消$140元
  • 兒童拉麵無加麵麵服務
  • 飲料無限供應

勤美店粉絲專頁請點我...

二代店官方IG請點我...

完整菜單

最便宜$170就可以吃上一碗拉麵啦!

來店打卡禮

現凡來店內用FB/IG打卡,即贈冰品消暑退熱

拉麵完食驚喜 抽獎活動

享用完拉麵請勿離開,趕緊看看碗底圖案,有『完食感謝』、『 中獎 』兩種,只要是中獎圖案,就可以參加店內抽獎活動!

備註:如果湯喝不完,可以請店員幫忙確認喔!

看轉出來的珠珠顏色來兌換獎項,通通有獎,最大獎豚骨拉麵一碗!

店內環境

店家就位在台中西區公正路上,就會看到超日式的紅燈籠(晚上會更明顯)因車流量大,機車可以停在店門口或是附近的停車格,開車的話就需要找鄰近停車格或是付費停車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是在南投開幕八年的『 橫濱拉麵 』,二代店的店名則是『橫杉』拉麵,還沒開門就有很多人在排隊,所以店門叩這邊也有準備椅子給等待的客人

店內木質溫暖感的裝潢,座位其實蠻多的,四人座、單人座都有,早上11:40用餐,就有滿滿的用餐客人

在往後走一點也有座位,座位距離剛剛好,不會走動時去撞到旁邊的桌子

店內用餐飲料是無限暢飲,碳酸飲料、開水都有,想喝什麼自己裝!

雖然拉麵的湯頭偏向台灣人的口味,如果還是覺得鹹,可以自己添加高湯稀釋

菜單劃單後,直接去櫃檯結帳, 每個人都有免費加麵服務,需要在結帳前告知店員,結帳後不接受免費加麵喔!

這次我們點了兩碗必吃的招牌拉麵,跟單點一些炸物,感覺就好豐盛

埔里筊白筍拉麵 $300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第一次來吃,可以直接點人氣最高的筊白筍拉麵,一碗有五條切半的筊白筍、溏心蛋、叉燒肉、蔥花、豆芽菜...等等,麵拌開後都可以吃得到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頭濃郁好喝,重點!真的不死鹹,可以一口接一口地喝,如果你愛日本口味的,可能會覺得口味不夠重喔!

叉燒肉厚薄剛剛好,肉質也很嫩

筊白筍吃起來有鮮甜感,連我不太愛吃筊白筍都覺得蠻好吃的,難怪是人氣第一名!

鹽豚蔥花拉麵 $230

來!愛吃蔥的必點這一碗,蔥花真的給的很有誠意,滿滿都是蔥!

蔥花底下一樣會有一顆溏心蛋、叉燒肉、豆芽菜...等配料,豚骨湯頭配上蔥的香氣,真的好喝!每一口湯都吃得到聰,愛吃蔥的很會很愛~

麵條都可以伴隨著蔥花一起吃,超爽~如果你喜歡吃有點嚼勁的麵,建議點粗麵

溏心蛋的溏心入口即化,很濃郁,我覺得很好吃!

炸牡蠣(3顆)$100

一上菜就要趁熱吃,可以沾上店家特製醬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起來會有一點海味,但不至於很腥,我覺得不錯吃!

唐揚炸雞$90

每塊唐揚炸雞蠻大塊的

外酥內嫩,微微肉汁,趁熱吃會更好吃!

南瓜可樂餅(2顆)$80

小朋友最愛的南瓜可樂餅,內餡是南瓜泥喔!

至於好不好吃,我基本上沒吃到,但是小朋友一口接一口,這就說明是好吃的(哈!)

最後我們很幸運地有抽中中獎碗,直接請小朋友抽

抽中了泡菜兌換券一張!對於小鳥胃的我們來說,拉麵份量真的很夠,可以吃超飽,男生來吃的話可以加麵吃,量比較剛好,還沒來吃得你趕緊來吃吃看吧!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如果您喜歡我的開箱、文章、食譜,想要鼓勵我、支持我,歡迎透過文章內的開團連結下單支持!

也可以到我的珍奶舖贊助、抖內支持我⇒ 點我請我喝珍奶!

您的繼續支持我分享與撰文的動力來源,也謝謝您看到最後!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團購社群👉 🌟周周搶便宜 限量不等人🌟

#台中西區 #台中西區拉麵推薦 #台中西區日式拉麵 #萍姐愛分享 #台中西區美食推薦 #日式拉麵 #埔里筊白筍拉麵 #鹽豚蔥花拉麵 #飲料暢飲  #台中美食 #台中一日遊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拉麵 #台中 #勤美 #勤美美食 #橫濱拉麵 #橫杉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