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燒肉吃到飽+1,$598元起多達50種肉品、海鮮以及生菜、副食、飲料和甜點吃到飽,CP值爆表!

1 / 1
王品集團旗下的燒肉吃到飽肉次方,目前在板橋也能吃到囉!多達50種肉品、海鮮以及自助吧小菜、豚骨雞湯、副食、飲料、甜點吃到飽,而且上菜速度快,還會隨時收空盤和換烤網👍🏻每天生意都非常好,用餐建議先訂位哦~詳細的地點、菜單價位和餐點表現,一起來看看吧!

肉次方 燒肉放題 | 分店資訊

▪ 西門峨眉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7號4樓

▪ 板橋捷運江子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 182 巷 3 弄 79 號 3 樓 

▪ 台中文心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85號

▪ 台南府前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500號2F樓-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台北、台中、台南皆有分店,當天我們是到最近新開幕的板橋店用餐,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肉次方 燒肉放題 板橋捷運江子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79號3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3:00;週五六11:00~1:00

電話:02-22522505

線上訂位

官網

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次方 燒肉放題 | 菜單價位

菜單完整圖

https://www.powerofmeat.com.tw/menu-page

燒肉吃到飽有四種價位,$598、$698、$798、$998,差別在於$698多了一個昇龍牛,$798則有現切肋眼牛排、牛舌、松阪豬,而$998是主打霜降和牛、牛橫膈膜、戰斧豬排、天使紅蝦、九孔鮑魚等高級食材。

最誇張是!連部隊鍋、石鍋拌飯、紅酒燉牛肉、霜淇淋也都能吃到,這是不限價位任你吃!如果還吃得下的話可以點,一起吃到ㄎ一ㄤ🤣🤣🤣(店員口號)

看完一輪菜單,我們很快就鎖定要吃$798價位,光是有現切肋眼牛排,感覺CP值蠻高的😆

▪ 生意很好建議先電話訂位 線上訂位

▪ 用餐時間120分鐘,點餐時間90分鐘

▪ 身高100cm以下兒童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身高101cm~140cm兒童 $299

▪ 10%服務費另計

每桌都會配一台平板點餐,上菜速度還算蠻快,送出餐點後,大約5-10分鐘就會送上桌囉~

肉次方 燒肉放題 | 自助吧

自助吧大多是蔬菜類,包肉生菜提供:福山萵苣、美生菜,包肉吃非常清脆鮮美,另外還有韓式泡菜、台式泡菜、百香果木瓜片、柚香蘿蔔、蔥鹽和檸檬角等開胃小菜,也可以依照店家推薦的吃法更讚喔!

法國麵包、墨西哥餅皮,搭配韓式泡菜和肉品都超對味!!

烤蔬菜有洋蔥、香菇、杏鮑菇、玉米筍和洋芋片,不過,光是吃肉就已經蠻飽的,我們就沒有特別夾😂

副食區提供慢燉紅酒牛肉,對於食量大的朋友們感覺可以吃很飽耶😆

醬料區共有六款:日式醬油、濃郁味噌、辛辣山椒、經典塩味及清嗆芥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種類不算太多,除了基本常見的可樂汽水機,還有日式煎茶、荔枝莓果冰沙和芭樂檸檬冰沙,另外也有茶包可泡熱茶。

這邊的甜點是DIY聖代冰淇淋,口味有兩種:盛夏芒果及爆乳牛奶,還可自行添加其他配料,像是:彩色巧克力米、美祿可可球、小棉花糖、跳跳糖等,最後淋上焦糖醬超完美!

肉次方 燒肉放題 | 餐點表現

第一輪點的肉肉都上齊了,開烤啦!!

「現切肋眼牛排」是桌邊原塊現切的,送上桌真的超大一塊!!😳😳😳

放在烤盤直接佔據半面烤網,建議最佳熟度是5-7分熟,肉質超級無敵嫩口啊😝

生菜包肉也必須來一個,腦公直接夾兩塊肋眼牛肉,會不會太幸福惹!! 

給你們看看「現切肋眼牛排」咬下去的橫切面!!

腦公還說這邊給的剪刀蠻好剪開,比我們前陣子去韓國吃烤肉的剪刀還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品昇龍牛」我們也好喜歡❤️滿滿的肉香非常可口,直接單吃的口感就很棒了!

「水梨厚切豬五花」也好好吃,吃起來彈嫩脆口~超讚!

海鮮類的蛤蠣鮮菇、薑絲鰈魚很推薦點!蛤蠣雖然算不上大顆,但吃起來非常鮮美,湯頭更是鮮甜好喝😝像在喝蛤蠣湯的感覺~而薑絲鰈魚肉質超級嫩口,軟嫩到像是鱈魚的口感,蠻特別的!

這次餐點拍的照片不是很多,因為難得不是合作文,就只想好好吃飯啦😅

肉次方 燒肉放題 | 餐後心得

吃過這麼多家燒肉吃到飽,這還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有桌邊現切的肋眼牛排,真的非常特別!甜點也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芋泥起司燒」,連平時不愛吃芋泥的腦公都說好吃😂芋泥相當綿密,與鹹香的起司結合,吃起來有鹹甜交織感!

整體吃下來超飽超滿足,用餐環境很舒適,我們兩個人被安排坐在四人桌,座位空間非常大很舒服,餐點選項也非常多元,CP值超高很划算 (⁎⁍̴̛ᴗ⁍̴̛⁎) 是個蠻適合聚餐的地方,下次來可能只會點$598價位。

評分時間到

▪ 價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味道:🌟🌟🌟🌟🌟

▪ 環境:🌟🌟🌟🌟🌟

▪ 服務:🌟🌟🌟🌟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感興趣... 

【板橋美食懶人包】精選45家板橋美食(持續更新中)

【板橋燒烤吃到飽】燒肉王日式碳燒YAKINIKU烤肉吃到飽

【新北板橋住宿】傑仕堡商旅板橋館

【板橋證件照】Ohmo Studio奧莫照相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龍山寺站美食】艋舺夜市小吃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本篇為自費文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已有兩個小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詳細經歷:請看關於我們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媽咪拜👉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台北燒烤 #台北燒肉 #台北吃到飽 #板橋燒烤 #板橋燒肉 #板橋吃到飽 #板橋燒肉吃到飽 #板橋美食 #肉次方 #板橋聚餐 #捷運江子翠美食 #捷運江子翠 #板橋燒烤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