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開箱|麵Q湯鮮的文青麵店香辣登場!!麵控最愛的二鬼麵鋪 oni noodle 來了

1 / 1

好久沒有做美食開箱了,大家想到麵食可能第一直覺想到的就是大師兄銷魂麵館或老媽拌麵,但其實現在有很多專賣店口感完全不輸大品牌,很值得吃吃看!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位於捷運江子翠走路 2分鐘就到的「二鬼麵舖」,老實說一開始看到店面我真的以為是咖啡店,因為裝潢太美太文青。

白色系的門口加上綠色植物,整體的氛圍都很舒服。假日中午去吃生意蠻好的,不過因為很多人都是選外帶,所以如果想在室內用餐基本上不太需要排隊等待,有位子就可以直接入座。

選好座位之後可以跟店員拿菜單來看,桌號店員都會先填好。水、碗筷和衛生紙都是自由取用的,也可以先拿好。身為鬼椒連鎖餐飲旗下的麵鋪,當然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麻辣或青花椒系列餐點。不過因為我不太敢吃太辣,所以這次點了一碗起司麻奶精燉牛腱牛肉麵和一碗清燉雪花牛,再加上一碗鱸魚湯和一杯泰式奶茶。如果不想吃麵,他們家也有飯類套餐可以選。

除了套餐以外,我們也點了幾道小菜來配,包含花椒牛腱和手工黃金泡菜。湯麵本身就有鴨血和溏心蛋,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再加點。

差點忘了說,麵條的部分可以選細麵或寬麵,寬麵就是刀削麵喔!先上一張刀削麵的近拍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厚度和光澤感,吃起來很嚼勁彈牙,搭配清甜爽口的湯底真的超好吃。湯的口感很濃郁,是用大骨和新鮮蔬菜熬煮的,搭配麵條一起吃下去調味剛剛好。

雪花牛的油花分布很均勻,不會有吃起來都是筋的感覺,而且份量很足耶!

溏心蛋的半熟程度剛剛好,搭配青江菜更增添味道的鮮美程度,整碗吃下去真的超滿足。

另一碗起司麻奶精燉牛腱牛肉麵上面有鋪上辣椒、蔥、滿滿的鴨血和已經燉到入口即化的牛腱,光是香氣和視覺畫面就已經非常誘人。湯頭非常濃郁,奶香味十足,而且吃下去一陣子之後還可以感受到舌頭麻麻的,彷彿有一股電流竄過去。鴨血非常軟嫩,而且超多汁,再喝一口冰涼的泰奶超解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牛肉麵裡的牛腱,加點的花椒牛腱是冷盤形式,吃起來一樣非常嫩,幾乎不太需要嚼就可以直接吃下去,滿滿的膠原蛋白超喜歡。

因為拌麵裡面基本上都沒有蔬菜,所以我點了泡菜來配,一樣非常好吃,酸辣味十足,很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點看。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鱸魚湯,這碗湯真的超級鮮甜,而且魚肉超級軟嫩!比起湯麵的湯底,鱸魚湯的湯調味比較沒有那麼重,可以直接整碗喝下無負擔。如果你湯底已經選擇麻辣湯,就可以配泰奶或醋飲比較解辣。如果是你是選清燉湯底或是飯套餐,真心推薦一定要來一碗鱸魚湯,我願意為了這碗湯再來吃。

整體吃下來真的沒有一道是讓我失望的,而且價格也蠻親民的。下次如果想吃麵,一定要來試試二鬼麵鋪 oni noodle,真心無雷推薦保證一吃就愛上!

二鬼麵鋪江翠店門市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53號1樓

二鬼麵鋪江翠店 FB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otpotjolokia/?locale=zh_TW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必吃麵店 #宜蘭美食推薦 #麻辣 #清燉 #刀削麵#自然 #鮮甜 #二鬼麵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