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推薦「山上山下」埔里超人氣日式咖喱專賣!

1 / 1

這家在南投蠻有名的,這天中午11點左右到,就發現店內已經要坐滿了🤣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等候,於是當然要吃看看!

▪️豬雞雙拼咖喱定食 💰375

+炙燒半黃金切達起司💰15

豬雞雙拼咖哩定食的亮點在於印度風味香料炒製、燉煮一小時的咖哩醬。濃郁的咖哩醬與粒粒分明的米飯相融合,讓人食慾大增。咖哩本身的口感並不厚重,吃到最後也不會膩口,而且上面的炙燒起司更增添了風味,起司的香氣與咖哩的辛香相互融合,讓味道更加濃郁。

唐揚雞份量十足,雞肉口感不會太柴,與咖哩搭配得剛好。炸豬排表皮酥酥脆脆,再灑上調味粉更下飯。配菜方面包含了炸南瓜與溏心蛋、小黃瓜、番茄等,一份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

▪️炸蝦天婦羅咖喱定食💰390

+北海道醬油漬鮭魚卵💰45

比起豬排、唐揚雞,我覺得炸蝦天婦羅更好吃!而且好吃到不行🥹蝦肉非常Q彈,被包覆在酥脆金黃的外衣內,一口咬下卡滋作響,加上帶有印度香料的咖喱醬,整個幸福感十足!一樣有小黃瓜、南瓜、番茄等配菜喔!

不過題外話,我覺得不一定要+鮭魚卵,比起來我覺得+起司CP值更高👍

➡️以上套餐均附:藜麥魚卵拌毛豆、韓式泡菜、撒料二選一(蒜片、多力多滋)、紅豆奶油嫩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蕎麥 💰110

主餐加購飲品折💰30

淡淡的麥香清涼解渴,特別消暑,很適合飯後解膩喔!

ℹ️ 山上山下@3s3s.tw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3-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3:30 17:00-19:30

週六、週日11:30-14:30 17:00-19:30

電話:0974032894

➡️最近他們有新的咖啡廳 @emolab.tw  即將開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美食、甜點分享!

IG【Delicacy Travel 食空旅喵】

@delicacytravel

圖片版權所有,未經授權嚴禁轉載使用。

#南投景點 #南投美食 #南投旅遊 #南投咖啡廳 #南投甜點 #南投市 #南投下午茶  #南投晚餐 #南投餐廳 #南投一日遊 #南投埔里 #埔里美食 #埔里景點 #埔里甜點 #埔里下午茶 #埔里必吃 #埔里咖啡廳 #埔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