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長生塩人

1 / 1

二訪長生塩人❤︎

這次嘗試日式炒麵( ´ ³`)ノ

-

#鹽味拉麵 $150

#立成製麵 $15

現在有豪億製麵跟立成製麵可以選,店員介紹立成的麵體比較Q,但我分不太出來(因為炒麵是豪億的);鹽味的湯頭一直是我的愛❤️不油膩不死鹹,鮮甜到每次都會把湯喝光。舒肥雞很嫩、豬肉不是圓圓的叉燒,有烤過的香氣。

#日式炒麵 $160 每日限量供應,賣完就沒了!微微辣主要是來自七味粉,滿滿高麗菜的鮮甜,雞肉很嫩,麵體扒附醬汁真的很唰嘴!

#溏心蛋 $30 拉麵沒有溏心蛋,所以點來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翡翠 $50 醃製的娃娃菜,上次吃就愛上的小菜😋

-

《長生塩人》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65號

⏰17:00-01:00

-

#長生塩人 #長生塩人拉麵 #ramen #ラーメン #しおラーメン #japanesefood #solfboiledegg #hanjuku #babycabbage #dinner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天母宵夜 #宵夜美食 #拉麵推薦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