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旅人咖啡館

1 / 1

三訪旅人ꔛ‬🐾

鹽酥雞佐鹹蛋黃美乃滋必點🤤

-

#炙烤雞腿排早午餐 $310 快要滿出來的豐盛早午餐,油醋沙拉、蜂蜜優格、溏心蛋、嫩煎雞腿排、香蒜吐司及脆薯,很有飽足感。

#辣炒三杯雞肉披薩 $260 吃不出辣的味道,有淡淡的三杯香氣而已,主要是滿滿的起司味道,薄餅滿酥脆的。

#鹽酥雞佐鹹蛋黃美乃滋 $190 幾乎內用或叫外送都會點的鹽酥雞,當然內用現炸好最好吃,外酥內嫩的,沾鹹蛋黃美乃滋醬很搭很讚!

#套餐 $80 附地瓜球及濃湯 突然很想吃地瓜球所以點的套餐😆

#奶蓋綠茶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鹽焦糖拿鐵 $100

飲品的部分中等偏上,奶蓋鹹甜順口。

-

《旅人咖啡》

📍桃園市桃園區大林路83號(近桃園火車站)

⏰09:30-21:00

-

#旅人咖啡 #旅人咖啡travelercafe #traveler #travelercafe #brunch #threecupchicken #pizza #taiwanesefriedchicken #saltedeggyolk #creamgreentea #seasaltcaramel #latt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taoyuanfood #桃園美食 #桃園火車站 #桃園早午餐 #桃園咖啡廳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