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站美食/ 紅心台越料理

1 / 1

位在振興醫院後面的平價越式餐廳,經過時常看到客滿,一直想來吃吃看(´ര ̫ ര`)

-

#海鮮炒河粉 $100 滿滿高麗菜的甜味,海鮮料多以小卷那類的跟蝦球為主,炒河粉的調味跟香氣都很足夠,不會過於死鹹,河粉彈嫩彈嫩的很順口。

#酸辣雞肉米線 $120 我本身不愛酸辣湯,主要是因為我不喜歡醋的味道,但它的酸是來自於檸檬跟一些香料,所以可以接受,而且有點開胃,辣的程度倒是沒有很明顯,雞肉很嫩不會乾柴,米線的口感也很特別,不像麵線反而偏細麵,上面的九層塔真的是畫龍點睛啊!

#生菜春捲 $80 一直都滿喜歡越式春捲,裡面包了滿滿的米線,這裡米線的口感反而比較Q彈,還有豬肉片跟蝦子,沾一點酸甜醬吃很清爽,非常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天。

#月亮蝦餅 $260 超厚的蝦餅,吃得到蝦肉,只是蝦漿的部分粉也加得比較多,所以比較Q。

-

《紅心台越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265號一樓(近明德站/振興醫院)

⏰11:00-14:30,17:00-21:00

-

#紅心台越料理 #越式料理 #越式河粉 #越式米線 #越式春捲 #vietnamfood #vietnamspringroll #pho #vietnamricenoodle #shrimppancake #foodie #instafood #台北越式料理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明德站美食 #明德美食 #北投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