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級的精緻鍋物,主打調酒搭配海鮮及和牛,專人精緻服務的桃園頂級和牛海鮮火鍋及調酒推薦|Ikkon Shabu 一魂鍋物

1 / 1

圖文全文:https://carlming.net/45433

-----

趁假日擴充走跳版圖,查詢 桃園海鮮火鍋推薦 發現有間網美級好店 IKKON SHABU 鍋物 不僅是 桃園頂級火鍋 ,還是優質的 桃園和牛火鍋 ,而且第一次喝 桃園調酒 竟然是在火鍋店裡,超特別的!!! 重點店內超好拍照打卡,很適合姊妹們一起來聚餐拍美照!!

我覺得這裡的用餐模式很特別,是類似像西餐模式的特色鍋物,除了好吃的火鍋外,另外也包含了開胃小點、私房料理、特色副食以及主廚手工甜點,讓整體餐點的豐盛程度大大加分,食材的部分,這裡主打和牛以及頂級海鮮火鍋,不過現在七週年活動也有推薦高CP值的選擇!環境很美也很好拍,服務海鮮全程服務肉品也可以要求服務人員協助涮肉,如果想喝桃園調酒搭配頂級海鮮和牛鍋物,來這裡可以一次滿足。

-----

------

【Ikkon Shabu 一魂鍋物】

電話:03 356 99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280-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30(一~五僅晚上營業)

------

【延伸閱讀】

------

#卡爾茗CLM吃桃園 #桃園美食 #桃園市美食 #火鍋 #精緻火鍋 #海鮮火鍋 #桃園海鮮火鍋推薦 #桃園頂級火鍋 #網美店 #桃園調酒 #桃園和牛火鍋 #和牛 #HOTPOT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delicious#TASTY #TaoyuanCityfoodie #TaoyuanCity #Taoyuan #食記#吃貨日記 #桃園食記 #桃園 #BAR #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