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美食/韓華園-韓式中華料理

1 / 1

第一次吃到韓式的糖醋肉(´༥`)~✿

-

#半半麵 $190 一大碗可以吃到韓式炸醬麵及炒碼麵,韓式炸醬麵的特色就是看起來很黑好像很重口味,但吃起來一點也不鹹,反而偏甜;炒碼麵的湯頭帶點微辣,史達覺得跟辛拉麵的味道有點像🤔麵條的部分我滿喜歡的,很彈牙,吸附醬汁跟湯汁後,大口大口吃,真的很有飽足感。

#糖醋肉 $320/小 吃起來就是糖醋排骨,只是是去骨的豬肉條,我覺得跟糖醋醬分開很加分!我不太喜歡炸過酥脆的皮又被醬淋濕的口感,所以要吃的時候再沾醬吃,可以保留酥炸的口感,糖醋醬酸酸甜甜的也很不錯👍

#乾燒蝦 $320/小 去殼後裹粉炸,再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滿好吃的但就是沒有到很驚艷。

#山東燒雞 $420 居然是涼拌菜,意思就是雞肉是冷的,不過醃製及涼拌的調味都不錯,還有醃小黃瓜🥒吃起來有點像鹹水雞,但味道又不太一樣,因為雞肉還有炸過,整體除了鹹香之外,還帶點酸溜酸溜的。

-

比起韓式中華料理,我還是比較喜歡韓式烤肉、辣炒年糕、海鮮煎餅跟韓式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竟我還是喜歡傳統炸醬麵多過於韓式炸醬麵、泡菜鍋多於炒碼麵的湯頭。

-

《韓華園-韓式中華料理》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09號

⏰11:30-14:00,17:30-20:30

-

#韓華園 #한화원 #韓華園한화원 #韓式中華料理 #韓式炸醬麵 #炸醬麵 #炒碼麵 #짜장면 #짬뽕 #탕수육 #깐쇼새우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松山區美食 #台北韓式料理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