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永心鳳茶

1 / 1

二訪永心鳳茶 ( ˶'ᵕ'˶)

這次是帶媽媽來,餐點跟甜點都深得媽媽的心,尤其它的茶讓媽媽讚不絕口!

-

#剝皮辣椒雞湯麵 $360 剝皮辣椒雞一直都是永心鳳茶的招牌,相較於初訪的剝皮辣椒雞湯配白飯,我比較喜歡雞湯麵,麵條彈牙,吸附湯汁更好吃;湯頭很好喝,有剝皮辣椒的微辣、蔬菜的清甜,雞湯一點也不油膩,雞肉給的很多塊也都很嫩。

#台式炸排骨 $200 很貴的炸排骨😂但是很香!裹上薄薄的粉去炸,肉質不會乾柴,醃漬調味都很不錯。

#鮮蝦紅油抄手 $200 抄手的肉餡調味很不錯,吃得到一整隻小蝦,紅油的部分微微辣。

#流沙芋泥丸 $180 初訪就愛上這道❤️外層酥酥的,裡面的芋泥很綿,咬下去還有燙口的奶黃流沙😍

#永心厚奶茶加珍珠 $180 珍珠口感偏軟黏,是我喜歡的,奶茶的奶味多於茶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山烏龍茶 $150 烏龍茶香,入口回甘,玻璃瓶裝再倒到紅酒杯中,質感🆙 🆙

#茉莉芭樂千層 $200 吃過三次永心的千層蛋糕(其中一次是奶茶專門所),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千層蛋糕真的很優👍夾層的鮮奶油與茶品的表現好讚!不會過膩又帶點淡淡的茶香,上面那層是紅芭樂果醬,酸酸甜甜又有芭樂的香氣,推推!

-

《永心鳳茶》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3樓(微風信義/近市政府站)

⏰11:00-21:30,週四到六營業至22:00

-

#永心鳳茶 #yonshin #peeledchilipepper #peeledchilipepperchickensoup #chickensoupnoodle #friedporkchops #saltedeggcustard #taroballs #spicywontons #bubbletea #oolongtea #jasminetea #grava #millecrep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微風信義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