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有沐咖啡Cafe mood

1 / 1

wooly新開的姊妹店-有沐咖啡

有wooly的品質保證,絕不踩雷!

#酪梨莎莎醬鮮蝦炒蛋開放三明治 $320莎莎醬有點微辣,搭配酪梨、蝦子跟嫩嫩的炒蛋,口味非常豐富!

#鮭魚炊飯糰子拼盤$320我很喜歡這個鮭魚飯糰,好香好好吃又不油膩,旁邊附的是沙拉、炒嫩蛋跟地瓜,整體很清爽。

#海鹽焦糖拿鐵 $160 帶點微甜,咖啡不會很苦。

#小山園抹茶牛乳 $160 抹茶濃郁,微甜好喝!

#三盆糖烤布丁 $120 本來沒有看到甜點櫃的布丁,是看到隔壁桌的客人有點,臨時加點的,店員說布丁是他們的招牌!真的是招牌!超級好吃!布丁口感綿密、蛋香濃郁,小小的水果丁很可愛很療癒!

#紅烏龍芋泥布丁 $160 蛋糕一直是wooly旗下餐廳的不敗商品!所以我完全不擔心踩雷~有沐的也一樣好吃!芋泥跟布丁本就很搭,蛋糕體有淡淡的烏龍茶香、口感濕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有沐咖啡 Cafe mood 》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 385巷68-2號

⏰10:00-18:00

-

#有沐咖啡 #有沐cafemood #avocado #shrimp #opensandwich #salmonriceballs #riceball #caramelseasalt #latte #matchalatte #pudding#taropudding #tarocake #brunchtime #foodie#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taoyuanfood #桃園美食#桃園早午餐#桃園咖啡廳#桃園甜點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