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用料實在,份量夠多,美味現炒

1 / 1

有一次到烏日附近想找吃的,注意到這家,是因為店名跟牛的叫聲一樣哞哞哞的很可愛。

蝦仁炒麵

蝦仁的腸泥有去除乾淨,這個部分對我來說很加分,口感上比較不會沙沙的,蝦仁給的量不算太少,吃得到蝦子的原本的鮮味和Q彈爽脆的口感。麵條同時吸收到了蔬菜的甜和蝦仁的鮮,加上一點點的醬香,整份調味不會太多,吃起來很順口、很香、很好吃。

海鮮燴飯

清爽甘甜的湯頭帶點微微的迷人蒜香味,微微的勾芡。蛤蜊煮得熟度剛剛好,看起來很飽滿,魷魚跟蝦仁給的量也不算少。米飯吸收到了所有食材的精華,同時又保有米粒的顆粒感與香甜,這入口滿滿的鮮甜滋味。

豬肉蛋炒飯

粒粒分明的炒飯,乾爽不油膩的炒飯,調味也不會過多,肉的部分有先醃製,鮮嫩中帶點彈性,米粒香甜但體積稍微偏細長,不確定是否用泰國香米,這是在一般賣炒飯的店很少有的口感,除了驚喜外更多的是享受到美食的開心,當然如果你習慣台灣圓潤飽滿的米型,對這道可能就會扣分。

店家資訊: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06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烏日美食 #烏日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豬肉蛋炒飯 #海鮮燴飯 #蝦仁炒麵 #炒麵 #炒飯 #燴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