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咖哩】台北大直美食

1 / 1

#峰腹吃台北 #峰飯飯系列

【北安咖哩】

📍台北市,中山區

-

-

▪️雞腿咖哩 NTD189

▫️牛肉咖哩 NTD229

▪️A套餐 +NTD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蛋三選一 & 喝的選一個)

▫️C套餐 +NTD75

(炸薯條 & 喝的選一個)

[內用享有一次免費加飯&加醬]

-

整體評價:🌕🌕🌕🌕🌘

今天來介紹位於大直北安路上一間CP值很高的咖哩,店面在一間摩斯漢堡隔壁沒有招牌,所以大家都稱他叫『北安咖哩』內用座位不多精緻小店。

「雞腿咖哩」雞腿排很~厲~害~表皮煎得金黃色,外酥內軟很多汁,吃起來帶點焦香很讚!咖哩濃郁順口,上面有炸過的馬鈴薯與紅蘿蔔,口感脆口紮實蠻有飽足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咖哩」使用牛肋條,處理的很軟嫩不會有筋的感覺很讚!我們選擇的蛋是歐姆蛋,配咖哩飯就是絕配~炸薯條的話我覺得一般般XD;味噌湯蠻鮮甜的可以點٩(˃̶͈̀௰˂̶͈́)و

-

📎店家資訊📎

北安咖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84號

交通|捷運大直站

電話|(02)8509-7915

時間|11:3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engfood0320 #fengtaiwan #taiwan #foodie #taiwanesefood #love #taipeifood #newtaipeicityfood #taipeicityfood #foodphotography #photography #feng台北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大直美食 #台北咖哩飯 #北安咖哩 #咖哩 #台灣旅遊 #台灣小吃#峰腹先生 #台灣美食 #峰腹豐富你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