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正宗韓國甜點│釜山糖餅專賣│韓點糖handiantang

1 / 1

專賣釜山韓式黑糖煎餅的韓點糖handiantang,從餐車做到店面。

成為延吉街的熱門美食『韓點糖釜山糖餅專賣』,口味連韓國人都稱讚!! 

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步行約五分鐘,很輕巧的散步點心。

點完餐依照訂單編號,叫號取餐,非常方便。大約等待5-7分鐘熱呼呼的糖餅就到手了!!

點餐機只收NT.100或NT.500的紙鈔,若是千元鈔可跟店家換錢。

莫札瑞拉起司糖餅+飲品(韓國青葡萄果醋冰飲) NT.135

建議熱呼呼新鮮享用,焦脆的外皮搭配軟Q的麵皮口感很有嚼勁。有會牽絲的起司糖餅,鹹甜交織不油膩。

100%韓國進口青葡萄果醋冰飲,葡萄的清甜搭配醋酸好刺激味蕾的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蜜糖餅 NT.50

熱熱酥酥口感紮實散發黑糖與肉桂的香氣,裡面沒有加料。

很涮嘴的小點,讓人一口接一口

-

🔖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2弄2號

🕒 12:00-20:00 (每週一公休)

☎️ 02 8773 01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大安區│正宗韓國甜點│釜山糖餅專賣│韓點糖handiantang

Blog:https://jkaln4869.pixnet.net/blog/post/36469037

#yummyfood

#foodstagram #instafood #eeeeeats

#台北美食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吃貨 #吃貨人生 #吃貨日記 #吃貨女孩 #吃貨日常 #美食 #foodpics #4foodieforfoodie #taipeifood #foodie #popdaily #howsayhow #howsaylove

#cafe #popyummy #foodphotograph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ie #drink #dessert #girlstalk美食 #girltalk打卡 #tagsis